Saturday, March 22, 2008

Hypo開箱(試作)


啊..爸爸..這是什麼東西,裡面有沒有偷藏A片..讓我打開它來看看



咦..爸爸的脫鞋怎麼在裡面,讓我把他全部打開(用力)


兩雙怪怪的涼鞋~看我把套套拆封。



"走!我們探險去"原來是勵志旅遊科幻小說嗎?



很漂亮的飯店耶~這不是傳說中的Bellagio夜景嗎?



好美的日出,此景只應天上有..(編註:花蓮遠雄飯店都沒去過..鄉巴馬)



嘿..有正妹在跳舞,果然是老爸的作風~



一派田園特色的民宿,最適合小河馬居住了,看我耕田裝水牛(編註:角跑到哪裡去了?)



雖然只有短短的幾頁,可是真是帶我見識了不少地方呢!




後記:
這是河馬和我家寶寶這兩年來外出旅遊的照片專輯,雖然每年只能在一起兩次,加起來的時間還不到一個月,然而相聚的時間短暫,卻每次都在夢幻的時空裡留下我們的回憶及身影,這只是我們第一本照片專輯,但我們都堅信,以後還會有很多、很多、很多.....待續

2 comments:

  1. 噗哈,baby的開箱文真有趣。
    不過那隻小河馬也太透明了一點XD
    輪廓都不太鮮明。

    喜歡這個禮物嗎?我好像都走手工路線。
    這次的簡單一點,排排版、打打字就可以了。
    噗哈哈哈哈哈。

    下次換你做了啦!!
    每次都我做!!!!!!

    ReplyDelete
  2. 瞎米..還是寶寶做嘛~~喜歡寶寶做的禮物~

    那隻小河馬是爸媽去SD動物園玩給我買的禮物,自從他們很認命的當了河爸爸、河媽媽之後,到什麼地方只要有看到河馬相關的產品都會幫我買,我娘還曾經在飛機上的免稅購物裡,買過一個河馬跳舞的鬧鐘~

    mobil01的開箱文看多了~這是終於輪到我!!

    ReplyDelete

沒想到這麼快又迎來的2017美國西中東走跳跳16天之旅(LA, SD, Chicago, Niagara fall, Toronto, NY)

去年的美國road trip都還沒寫完,今年就又來了一個好大的旅行。其實本來2017年沒有這樣的規劃的,實在是因為天時地利人和---某次和喬治史黛西夫妻共進晚餐時,他們問到要不要一起去美國Peter的婚禮,Hippo很心動,加上即將到新公司去上班,剛好可以趁到職前沒有請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