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2, 2008

anxiety

今天台大放榜,看到大部分的人都有好消息真為他們開心:)。但我不由自主的開始焦慮。
大家的未來好像都在眼前,都一步步的確定了起來。
而我眼前的這條路,卻還是大霧瀰漫。

我不能肯定我這樣的堅持是好是壞、是對是錯。
但我卻很害怕落的一場空。
我想更堅定的往前走,想更無畏的相信自己。

現在重要的是....要先調作息,要讓生活步上一個規律。

anxiet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沒想到這麼快又迎來的2017美國西中東走跳跳16天之旅(LA, SD, Chicago, Niagara fall, Toronto, NY)

去年的美國road trip都還沒寫完,今年就又來了一個好大的旅行。其實本來2017年沒有這樣的規劃的,實在是因為天時地利人和---某次和喬治史黛西夫妻共進晚餐時,他們問到要不要一起去美國Peter的婚禮,Hippo很心動,加上即將到新公司去上班,剛好可以趁到職前沒有請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