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9, 2008

預慶兩年環半島九日遊


噗...這名字好像不怎麼樣,不過我想不到什麼好名字啦。正確來說是九日半遊,一月十七號被我凹上來了整整快十二小時XDD總是累積了半年的想念,然後在一次假期裡揮霍,讓我的生活曲線有了前所未有的高峰。

這次的旅行很不一樣,因為多了小o,小o是火車的新相機。話說看相機也看了很久,終於禁不起美國聖誕打折的誘惑,狠狠的買下去XD也算是一次攻頂。本來我沒有很喜歡olympus的,但經過這次自己拍過、看過,發現小o還蠻討喜的呢!拍人的膚色非常自然^^我喜歡,不過我的技術還有待磨鍊就是。而且光線掌握的能力十分幼稚園orz。

這次分別,明明就堅持到最後一秒了,結果還是沒有忍住|||||嘖嘖。還是沒辦法完全習慣哩。

好吧,等我的遊記吧。

2 comments:

  1. 愛哭鬼耶茜

    ReplyDelete
  2. 臭軒

    我怎麼知道我在最後一秒會崩潰啦orz還好沒去送機,還能在電話裡開他玩笑|||||他說我去他會哭(哈哈哈哈,好啦orz是說我會哭然後會害他很為難啦XD)

    ReplyDelete

沒想到這麼快又迎來的2017美國西中東走跳跳16天之旅(LA, SD, Chicago, Niagara fall, Toronto, NY)

去年的美國road trip都還沒寫完,今年就又來了一個好大的旅行。其實本來2017年沒有這樣的規劃的,實在是因為天時地利人和---某次和喬治史黛西夫妻共進晚餐時,他們問到要不要一起去美國Peter的婚禮,Hippo很心動,加上即將到新公司去上班,剛好可以趁到職前沒有請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