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5, 2008

Babysitter


大家好,我的名字是軒軒。我是明阿姨的小姪子,我才七個月大,可是我有九公斤喔。我是小壯漢。今天有五個漂亮姨來帶我,因為我把拔馬麻去吃喜酒了。大家都很喜歡我,都一直偷親我。我喜歡茜阿姨跟我玩的飛高高遊戲,也喜歡明阿姨跟我玩的晃晃晃,還喜歡天阿姨跟我玩的看不見,文阿姨最喜歡揉我的臉了啦。
-------------------------------------------------------------------------
嘻嘻,很可愛的小寶寶吧。我的小相機借哥哥帶去香港了,所以就拿了明的相機來拍。
不過看起來室內還是需要大光圈,否則就要外閃啦。小寶寶皮膚很好捏,讓人拍著拍著就親上去了!!!哈哈哈。(那是你太色吧。orz)真愧疚,我記得我小時候最討厭偷親我的叔叔伯伯,現在還一直對小baby做一樣的事^^"

他真的是小帥哥喔,而且非常乖,不會亂哭鬧,看到陌生人也不太怕生,真的極討人喜歡!!


明很喜歡他這個小姪子,看到小東西都想買給他,今天晚上是超稱職babysitter。


他不太吃奶嘴,喜歡吃大拇指跟他的熊熊玩具!也超喜歡流口水XD


嘻嘻,我喜歡自己拍的這張照片!!天王和小軒軒,哈哈,雖然把兩個人的臉都弄很大XD但是很Q耶。


baby與babysitter大合照,哇哈。

2 comments:

  1. 小軒軒喜歡茜阿姨:D
    我也喜歡茜阿姨~
    哈哈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2. 我也喜歡明阿姨>\\\\<

    (兩個人互相告白在幹嘛)

    XDDDD

    ReplyDelete

沒想到這麼快又迎來的2017美國西中東走跳跳16天之旅(LA, SD, Chicago, Niagara fall, Toronto, NY)

去年的美國road trip都還沒寫完,今年就又來了一個好大的旅行。其實本來2017年沒有這樣的規劃的,實在是因為天時地利人和---某次和喬治史黛西夫妻共進晚餐時,他們問到要不要一起去美國Peter的婚禮,Hippo很心動,加上即將到新公司去上班,剛好可以趁到職前沒有請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