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8, 2007

我被撲倒了(羞)

我被色黃金撲倒>\\\\\< by王婷
這次去中興,看到好多貓貓狗狗XD,不虧是我們動物科技系,大家都很喜歡接近動物。在中興校園裡逛的時候在大草地遇到一隻帥黃金,大家都知道我愛黃金愛的要死XD當然馬上就衝上去跟他玩了。結果那隻小孩超熱情XD馬上就把我撲倒。>\\\\<丸婷攝影師在旁邊側錄了全程,還為我做了這個小漫畫。 XD哈哈哈。

1 comment:

  1. 看來被撲倒得很開心啊..= =

    家裡養一隻就可以隨時玩撲倒的遊戲,不過黃金會不會太容易被騙走??

    ReplyDelete

沒想到這麼快又迎來的2017美國西中東走跳跳16天之旅(LA, SD, Chicago, Niagara fall, Toronto, NY)

去年的美國road trip都還沒寫完,今年就又來了一個好大的旅行。其實本來2017年沒有這樣的規劃的,實在是因為天時地利人和---某次和喬治史黛西夫妻共進晚餐時,他們問到要不要一起去美國Peter的婚禮,Hippo很心動,加上即將到新公司去上班,剛好可以趁到職前沒有請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