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5, 2013

峇里島mini tour五日自由行Day 4


在峇里小島的第四天,也是悠悠閒閒,今日的行程是主要圍繞在岡薩villa的頂級服務,從一大早送進房裡的早午餐開始,一連串到下午的spa、下午茶,都是待在岡薩享受肉桂集團提供的貴族服務!只能說不虧是肉桂集團吶,請進來的按摩師也是一等一,手法應該是這次峇里島之旅裡面數一數二厲害的,手勁相當適中~anyway,這次覺得住到岡薩真不錯,也許地點不是頂好,但事實上也是都待在自己的villa裡,所以villa本身與其服務我覺得是比較重要的部分!



一大早起來,就有擺好的早餐等著~活生生的大爺人生!!!!

明明那時候就還沒結婚哇哈哈,但飯店都喜歡以新婚夫婦來歡迎大家~~~

放在竹籃裡的麵包,還熱熱的唷!!!

一大早就有美味的食物真是太令人開心啦~~

吃飽東跑西跑,跑到二樓拍昨天沒拍的空間~是小書房及臥榻!!

沒多久按摩師就進來準備啦!!帶了床架來鋪好,還奉上冰涼的消暑飲料!!!


按摩完有好喝的薑茶跟餅乾~~~

看我spa完披頭散髮的哈哈哈哈

按完Spa也餓了!!正好來吃一下岡薩下午茶~食物還好,但心意滿分!!!

做完兩小時的spa,和hippo稍微洗個澡,準備去咖啡工廠逛逛。看的出來這咖啡工廠就是專門接待遊客,有一套既定的流程,介紹咖啡,教我們分公豆、母豆,其實不是真的有分性別,而是這兩種咖啡豆的風味、香氣真的有所不同,公豆數量少,風味佳,是比較貴的選擇。店家也拿出了麝香豆(沒錯!就是有名的麝香貓便便裡拿出來的咖啡豆),在這邊買比在台灣便宜了好多,不過我個人覺得炒作的成分比較高,聽說還有更稀有的蝙蝠豆哩。我們只買了幾包公豆想說可以回台灣送人~

咖啡工廠外觀,其實就是普通平房~

在比較公豆與母豆,現場直接喝馬上可以發現母豆的酸味真的比較重!

買了公豆回台灣!!!!

接著是去很多觀光客的天堂: Geneva手工藝大賣場,導遊說很多人都去那邊掃貨! 逛了逛是有很多有趣的小物,而且頗富民俗氣息,但要我老實說,我覺得雖然便宜,但品質方面都不是太好!我買了兩個小飾品,如果需要大量送禮,這邊應該是個不錯的選擇!

手工藝品大賣場擺滿雕刻、面具,有人覺得很可怕,我倒是覺得很美麗!!

尤其這面有一點彩色的面具牆,很有錯落的美感。

在大賣場我就一直試戴、試拿當MODEL玩得很開心哇哈哈

戴項鍊~最後買了右邊的!!! 左邊的橘色繩子好奇怪唷~

哈哈哈 騎腳踏車即把項鍊當頭鍊XD

今天最後一站,是水上餐廳Meng Engking,聽說食尚玩家有介紹過!主打的賣點是在水上的發呆亭用餐!我們去的時候可以發現這家餐廳當地人也蠻愛的,有看到中間的大廳被當地的有錢人包場作為滿月party! 每個水上發呆亭都有魚餌可以隨時餵飼。就食物來說算是中上,還蠻下飯好吃的!不過這餐廳主打是風景,應該沒有人會苛責他的餐點。用餐過程我就在跟hippo討論,台北應該也可以開一家這樣的餐廳,應該也是會吸引很多人去用餐。也因為我們在傍晚前就抵達,所以有欣賞到天色由亮轉黑的美麗過程。

傍晚就到餐廳的我們可以趁著還未暗下來的天色好好看看餐廳~可以看到就是很多水上屋圍繞著大水池~
上菜速度很快! 是不錯吃的餐廳。右邊的果汁有加椰子肉,很特別。

夜景是水上餐廳的一個賣點囉!天色漸暗,水上屋燈光亮起,氣氛真的很好唷!

中間最大的水上屋給予零散的客人用餐!

不過奉勸大家,這邊晚上蚊子很多,還是要上一點防蚊產品,還好我穿長裙,不然一定被咬得很慘~~~

餐廳的燈飾很美麗!! 是用竹筷子(是嗎?!XD)綁成一個球燈

謝謝豬逼逼帶我出來玩~~好開心的小旅行呀!(喔~不小了。算是中旅行吧哈哈)

吃完晚餐以後,我們沒有多在外頭留戀,選擇回岡薩villa去享受! 換上泳衣跳進私人泳池裡夜泳,沒過多久,villa還送來消夜讓我們填填肚子,hippo一時開心,還點了瓶紅酒來喝,可謂是酒池肉林(?),沒有拉~只有酒池而已,因為邊夜泳邊喝酒咩哈哈。總之又是個無憂無慮的一天,真的是放假時光呀~~

這是我們的villa房間名字!!!!有一點像大鑼的樂器!!!

夜晚中的小客廳,有種溫馨的感覺。

岡薩為我們準備的宵夜,簡單的湯麵與培根~

吃個消夜也很講究的擺盤哈哈

hippo這時候被蚊子咬得有點慘,所以只有我自己跳下去夜泳啦!!!

明天就是峇里島的最後一天啦!!好捨不得這樣一個完全可以開啟度假模式的小島~不過我們還有很多機會可以出去玩啦耶逼~~

----------------------------------------------------------------------------------------
餐廳資訊:
Bale Udang Mang Engking
http://www.baleudang.com/ 
Add:Jalan Nakula 88 ( SUNSET ROAD )Denpasar, Bali
Tel: +(0361) 882-2000 / +( 0361 ) 894-7007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沒想到這麼快又迎來的2017美國西中東走跳跳16天之旅(LA, SD, Chicago, Niagara fall, Toronto, NY)

去年的美國road trip都還沒寫完,今年就又來了一個好大的旅行。其實本來2017年沒有這樣的規劃的,實在是因為天時地利人和---某次和喬治史黛西夫妻共進晚餐時,他們問到要不要一起去美國Peter的婚禮,Hippo很心動,加上即將到新公司去上班,剛好可以趁到職前沒有請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