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2, 2013

[H&S Wedding] 一波三折但都好喜歡的宴客禮服

哇哈。這次辦完婚禮真的覺得結婚好累!尤其像我拖到這麼晚又猶豫不決,還有一點偏執狂(就是某方面的堅持癖),搞的自己明明就來不及跟安排不來。幸好我的朋友都了解而且習慣我這種脫線少根筋的本性(是這樣嗎...)讓這場婚禮算是順利落幕了。中間大大小小的插曲(是差錯吧)也算在大家寬宏大量下輕描淡寫的過去了。
其中覺得很好玩的一塊就是拍婚紗選婚紗,哈!應該沒有女孩兒不喜歡穿美美吧!不過我本來是有一些排斥拍照的,覺得自己不上相,但後來跟hippo根本拍上癮,覺得好好玩!不過這就是另外一個故事了!今天想記錄的是試穿眾多婚紗跟最後決定宴客服,又如何在倒數幾天被我媽翻牌!

我的包套裡是有一件全新白紗跟兩件晚禮服!在林莉婚紗公司,"全新"的定義是穿三次以內!!!每個禮拜都會出新款的白紗跟禮服!不過禮服的部分真的有比較難挑~也因為林莉挑選禮服的方式真的很不透明,客人沒辦法親自看到所有禮服,就要靠你的禮秘是不是貼心厲害!老實說....我並沒有很滿意林莉挑禮服的過程啦~~總覺得越機車的客戶他們才會拿出真的壓箱寶來滿足客戶~~不過至少最後成果我還算滿意囉~~

首先是我的白紗,只能說這是我的命定款!因為我當初在選婚紗公司時第一件試穿到的就是我的宴客白紗!我會很快的下訂林莉也是因為它!

那天明明就沒穿nu bra,還是硬試穿!!門市還幫我把繞肩的紗弄上!!!陪我去的chiachia就一直說"天啊莎拉~~這就是你的禮服啊!!上面寫著你的名字!!"我整個也是眼睛噴火的大冒愛心(有沒有這麼誇張XDD),但反正我的白紗真的是從下訂那一天就註定了!! 

相隔多個月第二次試穿還是覺得好喜歡~~

連後來接近婚期時,禮秘一連拿了好幾件完全全新的白紗給我試(這件那時被外借出去拍過雜誌,禮秘覺得沒有新的禮服美麗),也一直要說服我選全新的白紗,但試來試去,我還是決定要忠於我的一眼命定款!!

接著就是宴客禮服啦,其實我本來有機會可以升級成有一件全新晚禮服,但因為那時候傻傻的,就錯失了這個大好機會,奉勸林莉婚紗的新娘們,有機會一定要把握啊!! 雖然新的款式不一定比較好,但在款式、新舊上就是硬比舊款好上一些!!我在試穿時,其實禮秘有拿一些新款給我穿,真的是很讓人心動啊!!但秉持著我不想再多花錢的原則,我還是捨棄了所有新款禮服,針對舊款禮服做一個選擇!

一開始心中的打算就是選一件澎裙一件窄版的(A-line也好、魚尾也罷),讓三件禮服換下來有一些區別~~先來看看各式各樣我試穿的禮服吧! 其實我選了兩次,只有第一次有拿到比較多試穿照片,第二次試穿就只有最後想要的版本了!!!奉勸各位新娘不要害怕麻煩別人!覺得不太滿意的就請禮秘多拿一點衣服出來給你穿!!!!我就是一個一開始都不太敢要求,導致最後有些遺珠之憾的笨新娘哈哈哈。(不好意思的話也要帶嘴賤敢講的朋友去!!!)

先來看看藍綠色系:
這邊是三件寶藍色的禮服,我還蠻喜歡寶藍色的!讓我感覺皮膚很白! 最左邊這件其實是拍照款!但它背後全空讓Hippo很尬意!所以本來幾乎要不顧禮秘阻止選他的!!!中間這件其實不錯!但是胸下的胡杰讓我覺得很"矮唷",最右邊這件則是不知到哪裡怪!!哈哈

最左邊這件是新款!其實我還蠻愛他的耶,他是墨綠色,外面有一層黑紗,不過我覺得長輩們一定不會喜歡加上他要加價,就與她說掰掰了!中間的孔雀綠其實也還不錯!但沒有強烈的喜歡,最右邊的多層次綠色禮服,我覺得拍照起來一定很棒!但宴客我覺得還是以單一顏色的禮服比較耐看大方!!!

接著是金色系禮服:
這兩間金色禮服,左邊其實版型很不錯!有成功把我的大屁屁修飾下來,沒有太凸顯馬鞍部!右邊就不太行啦!!整個人變得好金剛 囧

再來紅色系禮服:
紅色系禮服完全就是為了討好長輩才試穿的!不過一連串穿下來,我好像還蠻適合飽和顏色的禮服...最左邊其實還不錯,但胸前的大花我實在很無法接受,即便是禮密醫直說要幫我把花拆下來....哈哈哈。中間禮服其實就是簡單!右邊其實是厲害禮服喔!胸口超低、然後裙擺在走路時腿會一直露出來~但新娘本人我腿太粗不好意思出來嚇賓客,所以也沒選!

類白紗及銀色禮服系列:
最左邊是銀色禮服,其實我本來一直想選一件銀色禮服,覺得曖曖內含光(XD哈哈),總之就是低調有質感,無奈大家也看到了,這剪裁實在不太適合我這葫蘆人!!右邊是所謂類白紗,其實我還蠻喜歡的耶!!因為我就是愛小花,之前網路上很紅的小花白紗我還一度想訂做!但真的太多人穿就作罷了哈哈!最右邊那件是林莉的走秀款類白紗喔!其實我好喜歡! 但她前面裙襬是做短版!(當時很擔心很怪!但現在看照片覺得好好看唷~)

粉紅粉橘粉嫩系列:
這三件可都是加價新款喔!!左邊很像千層樹!淘汰!中間這件薄紗其實還蠻夢幻的,但不知道為什麼看起來很廉價!右邊是很特別的版型!但裙上那坨好像甚麼海參...XD所以全員淘汰!

這兩件的顏色我都好喜歡吶~粉粉橘橘的!左邊這件事加價款!! 不過我不喜歡馬鞍部很明顯的感覺:( 就是我太胖啦!!!!右邊是粉色加橘色的禮服!顏色一百分,不過版型跟樣式我不是很尬意!!所以只好忍痛放棄這些粉嫩的顏色~~

偷偷分享一件偷看別的新娘試穿的禮服!本來也想拿來穿穿看,結果人家好像是訂做的。

看完我手上有的試穿照,想像的出來我一開始想選那些嗎?其實我覺得依照顏色挑禮服其實是個好方法!媽媽一開始有要求一件藍色系一件紅或粉色系! 我自己覺得應該要有一件禮服有厲害的點(露個背之類的),所以第二次去選禮服,候選禮服有四件!!!

藍色禮服我不喜歡單肩設計,所以那時候是說可以把肩那邊收起來! 桃紅色禮服因為有露背所以有厲害的點!!! 另外兩件則是蓬裙!

當時本來想一件選窄的一件選澎的!但我最喜歡桃紅澎裙的版型! 但又想留下厲害露背桃紅禮服!所以左思右想下,第一次是先下訂了上面兩件禮服!還都把試穿照片寄給新秘,新秘也都幫我設計好造型了!!!!

沒想到要到結婚那週的星期一晚上,我把照片給我媽看!我媽堅持要通通改成蓬裙,說宴客就是要有氣勢....^^"經過一番抗爭(不是我跟我媽抗爭,而是我媽跟林莉公司抗爭,還拖我爸下水....哈哈哈),變成宴客禮服三件都是澎裙XDD 我雖然也喜歡自己穿澎裙(腰好細呀),但三件都澎裙也是有一些傻眼! 跟新秘商量金色禮服不加襯裙,改變一下口味!沒想到最後效果很好呢!!!!!自己也安慰自己,老了以後想穿澎裙都不一定敢穿!!!但是窄版禮服老了還是可以穿呀(轉圈~) (這甚麼怪理論?!)

宴客當天婚攝的照片!!先選三張可以看到全身禮服的!!!

真的好喜歡那個披肩的紗呀!!讓我迎娶跟進場完全兩種風情喔!!!!我的新秘在看到禮服的時候一直讚嘆,說是他這幾年來看過最好看最特別的白紗.....後來發現我新秘的那個工作室立馬去訂做了一模一樣的披肩...^^"鋪哈,不過也沒有誰學誰吧!因為這個最早應該是源自於安海瑟威的婚紗!!! 但林莉設計師可以想到這樣的巧思真的很厲害!!!


金色這件禮服拿掉襯裙以後的質感出乎意料的好!!hippo說他很驚豔哈哈,也要謝謝新秘帶了一條腰帶來搭配!!我覺得真是畫龍點睛!!!!!!!

送客的粉紅澎裙沒甚麼好說!就是好討喜的顏色跟版型!!讓我在窄小的送客空間完全不會被吃掉喔!!!哇哈哈哈!

這就是我這次結婚的宴客服啦!!要不是結婚整個過程辦起來好累!!我還真想辦兩場,多穿穿不同禮服、試試不同種造型~好玩哩!!!!!

最後累癱賴在地上不想起來.....哈哈哈。




2 comments:

  1. Re: Kristina <2335997352063794244>
    我結婚那時候是還蠻瘦的啦(但還是有56公斤!!)現在胖回兩公斤了好可怕~~~失控的食慾呀呀呀!!!

    ReplyDelete

沒想到這麼快又迎來的2017美國西中東走跳跳16天之旅(LA, SD, Chicago, Niagara fall, Toronto, NY)

去年的美國road trip都還沒寫完,今年就又來了一個好大的旅行。其實本來2017年沒有這樣的規劃的,實在是因為天時地利人和---某次和喬治史黛西夫妻共進晚餐時,他們問到要不要一起去美國Peter的婚禮,Hippo很心動,加上即將到新公司去上班,剛好可以趁到職前沒有請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