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30, 2011

國考的遺毒-購物症病發

哈。真是個好藉口,女人吶,總是會給自己許多理由買東西,壓力越大的時候,就越會做一些平常不太做的事...(是說我平常也有在買啦哈哈)。但壓力大就免不了變本加厲(還是硬是要找藉口:P)。成為ptt的e-shopping版版友也不是一天兩天,但總是害羞沒鼓起勇氣分享一些東西,吸取著廣大版友的福音,最近考完比較閒,也做了整理衣櫃的大動作,想說就來分享一下最近買的東西吧,畢竟也有很多是靠著版友的背書才買下的!




這篇以Eyescream的衣服為主!後面偷渡版上很紅的煙燻長洋!
話說eyescream的衣服很可愛耶,比起正版的韓衣又便宜很多。想當初我從最一開始的台拍開始買,後來走向稍貴的日貨,這一年的我喜歡韓貨!我採用貨到付款的方式,大概等了快兩個禮拜,速度適中,比起我等過一個多月的台拍,這速度算是可以接受,唯一的缺點就是等待途中又會失手買下別家的衣服QQ



包裝很一般,就是塑膠袋,但讓我很驚喜的是他們除了附上詳細的購買資料以外,後面還有一張物品瑕疵的回報單,雖然郵資要自己付(這女人還妄想人家會附上回郵信封之類的XD),但有這個就讓人覺得賣家很有誠意,算是對自己的產品很負責。
[不過我後來才發現版上姊妹們對於eyescream的評價都不高耶,我太幸運嗎?]


先來看看衣服本人吧。

第一件:Strawberry Rouge˙韓製空運 精緻透光感蕾絲花朵針織短袖上衣
我其實是被model的穿搭吸引了哈哈,所以連同裙子一起買了!



材質近拍與衣服。可以發現跟官網的顏色相去不遠,是偏米白色的。不是沒有彈性的紗質蕾絲衣,她彈性非常好喔,算是很貼身的一款!

第二件:Strawberry Rouge˙韓版垂墜感百摺裙頭綁帶設計西裝質短裙
沒錯!就是上圖model穿的裙子,這件的設計很奇妙,沒有鬆緊帶,四個扣子+綁帶,還有一個洞讓你把繩子穿過去,我還研究了一下這裙子到底要怎麼個穿法咧。



材質是很好摸的西裝布,但有點易皺(看實品圖應該就看得出來吼?),不過不會透光!

第三件:熱賣再刊˙韓版甜美甜心花瓣領設計後抓皺雪紡短袖上衣(粉紅現貨)
這件其實今年有出很多類似款,我也觀望一陣子了,有些是小方領,有些是荷葉邊,有些是像這件的花朵邊(什麼鬼自己取的奇怪名字XD),這件不貴,就先買回來試試!



我買的是號稱有現貨的粉紅色(有什麼用其他還不是要追加XD),材質很舒服,滑滑涼涼的,很適合夏天穿,也不會太透,是可以單穿的一件。不過不像賣家拍的那磨有質感,線頭頗多,袖子上的反折因為沒有縫死很容易就翻下來。還有一個重點是,賣場有張拍到背面的圖有明顯的抓皺設計...但實品就...從我試穿的時候還穿錯面就知道背面有多偷懶XD 最後還是因為我覺得脖子很卡很詭異才發現自己穿錯面哈哈哈哈。

第四件:Strawberry Rouge˙韓版手繪感口紅香水圖案寬袖雪紡無袖上衣
這一件今年也有很多相似物件,也就是所謂的小香風,我個人覺得,有一些跟隨流行的東西不用買太貴,穿穿玩玩就好,反倒是搭配性強的單品可以走高貴路線XD



這件也涼涼滑滑的很好摸^///^(有點像變態老頭),可以發現有一點點透,但是還在可以單穿的標準裡,因為她做的很寬鬆,不會很貼身體曝光!不過他腋下洞超大的,所以還是得穿個抹胸或小可愛之類的哈哈哈。

這件也是趕搭流行啦,今年蕾絲好像特別搶手,任何衣服只要有蕾絲就多了那麼一點女孩兒味,不過我向來粗手粗腳慣了,還是先來個便宜貨。



便宜歸便宜,還好蕾絲沒有不對齊的太誇張,不然穿在身上很容易讓身體看起來歪歪的。要說缺點,就是這件藥水味好重啊,我不得不把它曝曬個一會兒,不然嗆的穿不上身哩。還有領口的地方,好像也不夠低,搭起來比較容易蓋掉裡面衣服的特色,算是一個比較可惜的地方,不過穿了幾次後還是覺得他是CP值很夠的單品噢。


接下來就是一些石川照啦。不過因為家兄把我親愛的s95帶去歐洲玩了,所以出門都只有iphone 3Gs頂著,大家就忍耐點看看整體感覺即可XD有什麼問題可以再問我囉。
噢,交代一些基本資料。我165cm,57kg,是個小胖妞,大家不要嫌棄我!XD

照片忽大忽小是因為要把雜物剪掉哈哈。


這一套是copy賣場的囉,第一件跟第二件:D 穿起來還蠻好女孩的!不過我算是手臂不會粗的很誇張的女孩還是有時候會擠出手臂肉(看右邊那張的左手!!!!好一隻粗壯的蹄䠙!!!!),所以手臂肉肉的姑娘們可能要三思這件衣服,因為她的袖子並不是設計來修飾你的肉的!!!


偷懶只換上衣!!!順便給大家看沒有縫死的反折,還有兩條鬚鬚笑死我XDDD不過穿起來很可愛我喜番(這女人自得其樂....orz)



哈,再換成小香風上衣,窩齁,這件裙子綁法怪雖怪,但還蠻百搭的嘛,good~~~~!(是說我幹嘛捲我自己頭髮啊搞怪妞欸我)


噗,最後一件。配起煙燻長洋沒有很瘦耶其實@@倒是配起傘洋很不錯,不過也有可能是我太矮了QQ,改天出門再給他一次機會吧哈哈。


哇哇,我的第一篇分享文打完了耶,要認真打還真累。哈哈,不過好有趣!也可以藉機審視一下是不是亂買了什麼東西。不過這次的eyescream算是很不錯的經驗囉,沒有大地雷!開心:D

希望有幫助到版友們~~哈哈: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沒想到這麼快又迎來的2017美國西中東走跳跳16天之旅(LA, SD, Chicago, Niagara fall, Toronto, NY)

去年的美國road trip都還沒寫完,今年就又來了一個好大的旅行。其實本來2017年沒有這樣的規劃的,實在是因為天時地利人和---某次和喬治史黛西夫妻共進晚餐時,他們問到要不要一起去美國Peter的婚禮,Hippo很心動,加上即將到新公司去上班,剛好可以趁到職前沒有請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