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9, 2011

獸醫系的畢業外拍



過了好久囉,考完了國考,整理完房間,刷完嚕寶的廁所,清理完小套房,總算有點自己的時間可以弄弄想做的事,最近想把blog整理一下,之前消失的照片連結也要慢慢一篇一篇慢慢修理Q___Q,今年是我從獸醫系畢業,在七月一日那天我們約到台大去拍照:D 我帶了S95與拍立得,但主要的照片還是在海龜的大相機裡:D

那天早上其實大家都還在睡覺,本來約了個十點,但等大家到齊就等了好一陣子,很對不起瘋貓女朋友啊,他特地跑來,結果我們這群人都沒到齊哈哈。最後因為等到快十一點,我和秉燁快要餓死了,決定先吃個brunch再回來照!




忙著聯絡人的瘋貓。


秉燁走來了~~


瘋貓與其女友,相當準時。


剛睡醒的發哥也被挖起床,也到了。


決定先走去吃brunch餵飽肚子!


我們決定去師大的1885!本來不去的海龜也跑來了,還有中間被叫來的鼻屎兒!好開心!實習結束以後已經一陣子沒有大家一起吃飯啦~開心!

大家都很開心的吃著自己的餐,有人點漢堡,有人點早餐~


我點今日的特餐,牛小排早午餐,選法式麵包跟crumble egg:D 好好吃好滿足。


跟親愛的鼻屎照相!因為她等會兒沒有要加入我們的外拍行列!


1885門外的大家。


吃飽喝足後,我們就朝台大前進啦!打算一路從台大大門照進去,遇到什麼就停下來照相,說到這個,想到海龜還沒有把照片上傳啦!!!!!好想看!我手上的都是我自己亂拍的啦~還有後來在總圖前大草坪用拍立得照的青春照:D 選一些比較有趣的照片跟大家分享吧。


哈哈,這天的秉燁與發哥很像在拍婚紗XD 很多互動照片都很有趣。


這是在幹嘛???!!XD


還蠻喜歡這張交錯高低的感覺:D


海龜帶了"大人的科學"來照!很有趣耶~~好玩!


向前大步走吧。


這張是我們趴在好燙好燙的柏油路上!發哥也很拼命的在幫我們照XD


走到傅鐘拍了很多智障照片。還遇到李佳芳。我們躺在傅鐘下。感受最後一個大學夏天。


阿被一路偷尿尿XD 哈哈哈哈。


我們的大攝影師在測光:D


海龜與阿被~噗哈哈哈。


不要問我他們兩位在幹嘛XDD 哈哈哈


可愛的發哥傘蜥蜴XDDD


六角星,我和秉燁的手好白:D


換是鞋子圈圈:D


看誰的腳指頭比較有戲份XD 哈哈哈(不知為何看到這張照片有聞到臭味之幻覺)


這張好動感喔XD哈哈哈哈。


我們真的要畢業了呢。


用拍立得捕捉一個完美的剎那。

用連拍模式,大家的表情都好好笑,中間二位超情侶的不是我在說XD


成全他們的婚紗照XD哈哈哈哈哈。


好喜歡這樣一個與你們蝦混的下午,下次這樣的時光還要等多久呢?

用我好喜歡的拍立得照片做結尾,一個下午在大笑大鬧亂照相很快的度過了。好慶幸進到獸醫系可以認識這樣的一群你們。讓我有了歸屬,有了心之所向。今年我們都畢業了,每個人都將走向不同的方向,下次一次完整聚在一起不知是何時。(尤其我們又超難搞,每個人都很有自己的主見XDDD)anyway,以此篇紀念我們,一起的時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沒想到這麼快又迎來的2017美國西中東走跳跳16天之旅(LA, SD, Chicago, Niagara fall, Toronto, NY)

去年的美國road trip都還沒寫完,今年就又來了一個好大的旅行。其實本來2017年沒有這樣的規劃的,實在是因為天時地利人和---某次和喬治史黛西夫妻共進晚餐時,他們問到要不要一起去美國Peter的婚禮,Hippo很心動,加上即將到新公司去上班,剛好可以趁到職前沒有請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