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5, 2007

萍水相逢的人們



久久上一次msn,總是會有讓我驚喜的人敲我,上次是紐約認識的韓國人,這次是來欣為期十個禮拜的speaking戰友。他和他女朋友剛去關島考完GRE回來,聽說考了個非常好的成績:)真好,為他們感到高興。

稍微小聊了一下近況,他傳大家的合照給我,還問了一下獸醫之路進行的如何,讓我倍感溫馨。萍水相逢的人們,僅僅是十個禮拜的光輝,就可以交會出燦爛的友誼:D。相約以後我給他打折,他們給我理財XDDD

照片裡有我所謂的郭靖黃蓉,還有跟我很好的銘傳女生,很好笑、always很辣的Jessica,我右邊就是和我很好的couple女生。這些萍水相逢的人們,可能不會再相遇,但那些快樂的曾經,我記著:)那可是我後來堅持不翹課的主因哩。^^。

1 comment:

  1. 我補習時代認識的couple最近還有寄email給河馬,不過兩個人都還在國內QQ

    感情這麼好的補習班同學真是不多了勒~

    ReplyDelete

沒想到這麼快又迎來的2017美國西中東走跳跳16天之旅(LA, SD, Chicago, Niagara fall, Toronto, NY)

去年的美國road trip都還沒寫完,今年就又來了一個好大的旅行。其實本來2017年沒有這樣的規劃的,實在是因為天時地利人和---某次和喬治史黛西夫妻共進晚餐時,他們問到要不要一起去美國Peter的婚禮,Hippo很心動,加上即將到新公司去上班,剛好可以趁到職前沒有請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