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 2007

20071201 Ikea


購買夢想的Ikea

今天晚上,媽媽說要帶我跟妹妹去選家具,噗噗,為了哥哥在林口的房子,所以我們和爸爸吃飽飯就上路啦,去新莊的Ikea。

Ikea,去過很多次,第一次是去小巨蛋旁邊那家,那時候就留下很深刻的印象。XD。(那次是我和某人剛在一起沒多久XD,就跑去逛了。)那時候就覺得Ikea真是讓人覺得幸福的地方,花少少的錢,買千萬裝潢的感覺。之後在美國也去過很多次>\\\\<,都是去挑家具、買用品。種類之多,讓人看的眼花繚亂。還有很多樣品屋,都讓人想要整套copy回家。

今天和爸爸媽媽妹妹去,別有另一番滋味,不過媽媽和我們的品味果然不一樣XD雖然最後還是都會採納我跟妹妹的。媽媽說這就是要我們去的原因,年輕人有不同的想法。XDDDD。喔,看到那些可愛的家具,好想要佈置自己的家喔,很多精巧的設計都讓人好想買回家。

看著逛Ikea的人潮,都是雙雙成對,臉上洋溢著夢想,熱切的討論著。不然就是帶著小朋友,穿梭在花花綠綠的孩童區,一臉幸福的看著孩子們衝來衝去、興奮大叫。吸引我拿起相機猛按快門。走在裡面,你可以感受到大家的希冀。Ikea,大家的夢想屋。


偷拍的小蘿莉,天啊他超可愛。>\\\\\<


我家妹妹很白痴XD哈哈哈


嘻嘻,偷拍很閃的爸媽


少女媽媽


美人魚爸爸XDD

1 comment:

  1. 寶爸媽坐的那套沙發就是我家那套說~~

    雖然說沒有後製,不過有幾張照片光線處理的有好一點,還是本來光線就很好XD

    小羅莉的表情很好,可惜主體有一點被切割,不然那張偷拍還不錯說..當然如果光圈大一點就更好了~~

    看的出來你對第一張妹妹照很滿意,嗯..河馬也覺得不錯,構圖和創意兼具!!

    再多拍一些..

    加油加油!!

    ReplyDelete

沒想到這麼快又迎來的2017美國西中東走跳跳16天之旅(LA, SD, Chicago, Niagara fall, Toronto, NY)

去年的美國road trip都還沒寫完,今年就又來了一個好大的旅行。其實本來2017年沒有這樣的規劃的,實在是因為天時地利人和---某次和喬治史黛西夫妻共進晚餐時,他們問到要不要一起去美國Peter的婚禮,Hippo很心動,加上即將到新公司去上班,剛好可以趁到職前沒有請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