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5, 2007

A cat day




傍晚跟狗狗去了師大很多貓咪的店,整個興奮,發現師大有貓咪的店實在太多啦。本來想去昨天明跟我說的貓薄荷,無奈兩個人都餓的發慌,只得直奔品客XDD。
很可惜,今天的店貓只出來一隻金吉拉,姑且叫他大爺吧。大爺他整個很悠哉的睡在客人的椅子上,看到喜歡的位子咚一聲一屁股坐住,就算客人回來也絕不讓位。被人摸會很跩的提起眼皮,好像在說:『我肯讓你摸我可是你天大的榮幸,還不跪著謝恩?』

因為我覺得他長的很像喵喵,所以一直很捨不得走><"""。 中間到外面亂逛,碰到了櫥櫃貓,他安安穩穩的睡在玻璃窗後,外面擠滿了路人,大家都喊著:『好可愛喔。』小姐他完全不為所動,不動如山的睡著。而且非常優雅,並沒有因為打瞌睡而頭一晃一晃,害我忍不住懷疑他是故意的,就這麼坐在櫥櫃接受眾人的讚美。

然後,我到了oso cafe,是今晚cat day的高潮!!店裡共有五隻貓!每隻都非常不怕人,會主動靠近,noa一noa後一溜煙跑走,讓你懷疑身上的溫暖是自己的錯覺。有一隻虎斑、兩隻黑白貓、一隻橘子貓、一隻花斑貓。可愛到翻天啦。害我快門一直按不停,沒一會兒就全滿了><""" 今天我最喜歡的照片:),也是最得我心的貓咪。不卑不亢,有著超級大的眼睛,凝視他,好像可以感受到他的感情、他的故事。讓他背著玩偶小黑熊他也不生氣,靜靜的看著我,我覺得我快融化在他的眼神裡了。今天的封面照片是他的照片經過一點後製處理,喜歡眼睛裡一閃而逝的光影。


超級大的目稠。



回眸一望。傾國傾城。




蒙面俠蘇洛。非常愛玩,衝來衝去。有另一隻黑白貓剛好花色相反,站在一起超可愛。




黑白雙煞。哈哈,我承認因為我手震,所以故意調成黑白照片XD



『怎樣!!!我就是想進去!你攔得住我嗎?』



我是黑白雙煞的白。




真希望他等的是我XDDDD




哈哈,反正今天就是一直拍拍拍拍拍拍。也不只有貓啦。路上遇到一隻超可愛米格魯。聽到我的快門聲還歪了一下頭。超上相!
『咦?你剛剛對我做了什麼?』




和爸爸下棋的小朋友。



今天的伴遊先生十分認真......的在看漫畫!!!

3 comments:

  1. 你這樣好像是旅遊的人
    到處拍貓咪的照片
    快快多拍一點

    ReplyDelete
  2. 可能是剛用DSLR的關係,光線的掌握還不太好,果然室內還是需要大光圈定焦鏡(遠目)..

    不過...剛好讓妳學學怎麼後製(誤)~

    有些照片手振的就不說了,我最喜歡的照片也是妳喜歡的那一張,貓咪的眼神很有趣,整張照片也有構圖的fu,其實另外那張燈下的貓也可以後製看看,雖然有點暗,但如果只論構圖,我更喜歡那張~

    插花的狗真的很憨....

    ReplyDelete
  3. 好可愛的貓喔~~~~
    我也要養貓養狗啦~~~

    下次也要帶我去那家店~~~

    ReplyDelete

沒想到這麼快又迎來的2017美國西中東走跳跳16天之旅(LA, SD, Chicago, Niagara fall, Toronto, NY)

去年的美國road trip都還沒寫完,今年就又來了一個好大的旅行。其實本來2017年沒有這樣的規劃的,實在是因為天時地利人和---某次和喬治史黛西夫妻共進晚餐時,他們問到要不要一起去美國Peter的婚禮,Hippo很心動,加上即將到新公司去上班,剛好可以趁到職前沒有請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