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7, 2007

兩陀狗給我的驚嚇

昨天早上從總圖出來,看到社會學系系館前的小草皮有四隻狗兒睡在那兒,因為早晨的空氣有點chilly,有三隻縮成盤狀,心下覺得有趣又可愛,掏出相機就想幫他們拍。
先拍了旁邊沒有縮成盤狀的狗兒,被我接近的身影吵醒的他好像有點不爽,不過只是皺著眉看看我又繼續睡。
睡一睡被吵醒

接著我悄悄的移到旁邊陀陀睡的狗旁邊,先拍了兩隻,覺得角度不夠好,想要換一邊拍,我很緩慢的移動我的步伐怕嚇到他們,移到邊邊時,我看到有兩隻抬頭,我沒多想,拿起相機要拍的時候,圖片上的這兩陀狗就刷地朝我狂吠衝來,我整個嚇到往後退了十幾步。旁邊有圍觀的女生還尖叫出聲><""""嚇死我了。所以照相計畫大失敗><,我也被嚇個半死|||||後來發現好像有一隻是懷孕的狗狗,所以警覺性比較高+有起床氣吧。嗚嗚。 兩陀....

1 comment:

  1. 乖乖~帶你去收驚喔~不驚不驚..

    在相機的等級還沒有提升的時候,我想構圖和掌握光圈的技巧,應該是妳現在應該要練習的啊~等到時候轉去獸醫系,買好一點的相機,有多一點機會到處攝影,,你才知道哪個焦段和光圈的鏡頭的鏡頭,是妳出門的首選。

    我一直覺得構圖是妳的強項,那隻狗的姿勢捕捉得很好,但我覺得你開始可以嘗試一下各種光圈組合,有景深的感覺也許會不一樣喔~

    我想要看同樣構圖但不同光圈、快門的照片耶~

    ReplyDelete

沒想到這麼快又迎來的2017美國西中東走跳跳16天之旅(LA, SD, Chicago, Niagara fall, Toronto, NY)

去年的美國road trip都還沒寫完,今年就又來了一個好大的旅行。其實本來2017年沒有這樣的規劃的,實在是因為天時地利人和---某次和喬治史黛西夫妻共進晚餐時,他們問到要不要一起去美國Peter的婚禮,Hippo很心動,加上即將到新公司去上班,剛好可以趁到職前沒有請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