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7, 2007

鴨子照鴨子

嘻嘻嘻嘻,我很美吧。(笑)
認識我一段時間的人,都不難知道我高中社團的人都愛叫我鴨子,起因不明,不知道是因為聲音還是因為長相?!總之我曾有一個鴨子的綽號。

常經過生態池的我想要幫鴨子們照一些照片很久了,可惜每次不是趕著上課就是天候不好。今天,因為一連串的麻煩事+衰事,而有了這個機會XD。


本來是可以準時出門準時到教室的,可是出門前奶奶跟我說他肚子痛,找了很久沒找到胃散的我只好衝到樓下康是美買一罐上來,奶奶一直說我好乖,又拉著我一直說話,還炫然欲泣、語帶哽咽,我只能又陪他說了說話,回過神都八點四十五了><"""衝衝衝出門,到學校,九點十五分,想說騎車二十分之前可以到教室,結果.....................腳車被拖吊了!!! 然後,自暴自棄的我,就跑去生態池照小鴨子了,哈哈哈,雖然下著大雨,可是鴨子們還是很開心呢。


屁股扭扭
游啊游。

啊!!旁邊有hippo
oops,旁邊是什麼?鯨魚嗎?XD

好癢好癢,抓不停
用力梳毛,超愛美,頭沒抬起來幾下。

再飛飛飛
仿冒天鵝,可以看出雨勢的照片。

1 comment:

  1. 旁邊那陀東西像是河馬~~

    Leica鏡頭真的不錯,雖然將鏡頭拉近,解析和色澤還是不錯。

    如果可以,把鴨鴨不同的神情排列出來,做成一個故事,應該會很有趣,那隻遠眺的鴨鴨很有fu耶~若有所思的樣子..在想些什麼呢?
    (OS:嗟呼..大丈夫亦若是..)

    ReplyDelete

沒想到這麼快又迎來的2017美國西中東走跳跳16天之旅(LA, SD, Chicago, Niagara fall, Toronto, NY)

去年的美國road trip都還沒寫完,今年就又來了一個好大的旅行。其實本來2017年沒有這樣的規劃的,實在是因為天時地利人和---某次和喬治史黛西夫妻共進晚餐時,他們問到要不要一起去美國Peter的婚禮,Hippo很心動,加上即將到新公司去上班,剛好可以趁到職前沒有請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