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4, 2007

離家出走一個禮拜 Day Two

睡在阿姨家的客房 辛苦Rhino睡外面的沙發
龜董游完乾泳就開夜車回台北了 七點多 阿姨和Rhino醒來
在外面看建民王的比賽 我也醒了一會兒
本來以為 你應該會丟下我跑出去看比賽
結果沒有耶 不知道你是不是也很累
還是因為我睡在旁邊...(好啦 我自己幻想的啦!)
總之 摸到你還在旁邊 我很安心的又沉沉睡去
醒來的時候外面已經一片寧靜 阿姨跟Rhino睡起回籠覺

和你一起收麻將 吃著阿姨買回來的早餐 好啦! 我真的太小心眼>"""""<
阿姨人真的很好耶 我是臭小孩>""""""< 收拾的時候我也趕快幫忙
你很講義氣 幫阿姨把剩下來的羊肉爐全清空了
不然阿姨又要連吃一個禮拜了 如果我是你的朋友 一定會很喜歡你:)
我實在應該練習放寬心胸耶
狗狗的女朋友都不介意我跟狗狗這麼好這麼熟 我實在是很長不大


每次都告訴自己要成熟點 要獨立點 卻還是每次都失敗
我好害怕有一天你覺得我太黏人 覺得我太軟弱而轉身離去
我一定要趕快建立我自己的能力 趕快能夠和你齊頭併進 我要加油才行!


吃完午餐 等你和Rhino洗完衣服
(齁 兩個人裸上半身走來走去實在是.....XD) 就準備要回家
拿我私奔的行囊順便送Rhino回家了XDDDDD
最開心的事 是你還記得我想逛寵物店:) 真的! 這樣就讓我很滿足了*^^*


回家被爸爸念了一會兒 但我才不多做停留勒XD
因為你還驚險的停在我家停車場 衣服收收 還拿了我要當大爺的獎學金禮卷
就正式要開始我的離家出走行程啦!


第一站是遠東百貨 因為我想買一只錶送你當生日禮物
但是錶沒實際戴在手上不準 而且我喜歡金屬錶帶 你喜歡皮錶帶
嘻嘻 後來還是被我說服啦 本來沒有挑到眼睛為之一亮的錶
你一直叫我自己挑一只 還想送我citizen 可是那太貴啦>"""""<
而且是你生日耶 我已經收了你好多好多東西 換我當大爺了啦!!!!!!
所以最後... 敲定了Tissot 我很滿意那只錶喔 跟你超級配的!!:D
雖然最後差價還是你自己付的 >///////<
吼!!! 等我以後會賺錢 一定要自己重新買來送你!!!!!


去完遠東 我們還有好多行程要辦 去買小G 拿眼鏡 問我的拍立得
所以先去了台北車站 吃了我一直想帶你去吃的勝博殿
吃之前我一直不是很舒服 到廁所一檢查......娃...... 大姨媽來找我了
有點糟 因為我們的花蓮之旅有安排溫泉 本來想吃延經藥
連考試日期一起避掉 可是來不及了


吃豬排飯的時候 我點了蘿蔔泥里脊肉 你點了勝博殿特餐
我很自然的夾了一塊給你吃 然後 一直在等 等你主動分享你的炸蝦
其實我不是特別想吃 可是我就在想你會不會主動分我吃
一直到你吃到最後一口 我才很委屈的說:"你都沒有要分我吃"
說出口的話收不回來了 我不想你覺得我很小家子氣
卻又不想裝作我不在乎

我沒有讓眼眶的淚掉下來我真的覺得我荷爾蒙失調很情緒化
氣氛沒有很僵啦 我只是想要你知道我就是在意這種小事>"""""""<
看你一直道歉 保證下次一定會問我 我其實有點心虛
所以才在車上問你我是不是有公主病>"""""< 唉...臭小孩就是臭小孩....

小G之旅不太順暢 所以借用了人腦GPS 發現很好用耶
指的路超快的!!XD 不到十五分鐘就到了我們最愛的美麗華
有人憋尿憋很久XD 所以先跑下車找廁所去了 哈利波特I max時間不太好
所以後來選了變形金剛 買了我盼了好久的抹茶冰淇淋
就在旁邊小沙發坐著等 不太舒服的我趴在你的大腿上
幸福的都快要融化了>///////< 反正因為晚了 人也不怎麼多
所以我整個就像灘爛泥 哈哈哈

開演前二十分鐘我們走去全家買飲料 路上你跟我說了很多有趣的事XD
還有你媽媽說的:"女人男友越交越老 男人老婆越娶越小" 噗XDDDD

變形金剛很好看耶 很多地方超好笑的 而且我對澎湃的音樂很沒招架力
聽一聽都會很激昂XDDDDD 而且還是不爭氣的哭了
看電影有人可以一直抓著手真的很好耶:) 我得了不牽手就會死的病XD

看完電影 在想要去哪裡住的我們 也不想捨近求遠....
最後住了附近的情覓Motel >////////< 超害羞的啦!!!
可是發現星期日晚上很便宜耶 有賺到的感覺 而且這家設備很好 很乾淨
還有網路可以用 噗噗 比較丟臉的是我登記證件時拿成台大學生證
照片還是北一女制服 雖然我是坦蕩蕩啦 但還是有點兒囧 XDDDDD
Motel浴室很棒耶 除了可以泡澡還可以看電視說 XDDD
不過洗完澡的我 沒醒著多久就睡著了......
還是一樣:) 睡得很好^_________^ 有時候醒來
發現你不知道翻身翻去哪 唉一下你就會重新拉著我睡 特幸福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沒想到這麼快又迎來的2017美國西中東走跳跳16天之旅(LA, SD, Chicago, Niagara fall, Toronto, NY)

去年的美國road trip都還沒寫完,今年就又來了一個好大的旅行。其實本來2017年沒有這樣的規劃的,實在是因為天時地利人和---某次和喬治史黛西夫妻共進晚餐時,他們問到要不要一起去美國Peter的婚禮,Hippo很心動,加上即將到新公司去上班,剛好可以趁到職前沒有請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