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3, 2007

離家出走一個禮拜 Day one

其實轉學考的前一天晚上 我的心情很不好 失眠就算了
弄到超晚才睡覺 實在是一個笨蛋小孩
為了奇怪的事情就很難過 一直很怕自己轉學考考到睡著

轉學考那天 心情也一直沒能好起來 但是我一直忍著 讓心情保持平穩
不然我一定沒辦法好好考完一天 我其實知道你的為難
但還是像我跟咕哩說的 總是會希望你放下一切趕來
總是會希望自己在所有一切的前面 即使心裡明白這樣不好 這樣不對

你在我考胚胎前出現了 我沒辦法給你一個開心的笑容
甚至沒辦法直視你的眼睛 因為我怕我會不能自己的掉眼淚
考完最後一科普化 我檢查完一次 確定該要會寫的應該都對了
一點都不想眷戀考場 第一次正式大考中我提早交卷

坐上你的車 你想盡辦法要逗我笑 給我我愛喝的茶 說有趣的事
可是一切 在我看到你馬上就開上高速公路以後崩潰了
哭到不能自己 哭到一直哽咽 好像沒什麼好哭 可是我就越想越傷心
一傷心牛脾氣就來了 怎麼也不想去阿姨家 怎麼也不想把你分給大家

一路哭到桃園 中間停了以後 不知道你說到什麼 整個又拗起來
又開始跺腳掉眼淚 一點都不想被你摟著 不知道在倔強什麼
喔 因為我想到了租片的事情 覺得別人的事你好像都記得很好
可是答應我的事 好像不那麼重要 看你急著去阿姨家 心裡實在不是滋味

在愛買的停車場裡 講了好一陣子 我也總算平息下來
你答應我整晚都陪著我 還保證你絕對沒有忘記片子的事情

帶著紅腫的眼睛 跟阿姨進入他們家 看到心心念念的罵丸
你馬上就去廚房幫忙 我很想進去幫忙 可是又不知道要怎樣做
就很任性待在外面跟罵丸玩>""""< 後來才想到這樣很沒禮貌

接著人陸陸續續來了 本來以為我的存在會讓一切格格不入
結果還好耶 大家都好好笑喔 害我想不笑都不行XDDD
龜董真的很周到 阿姨很好笑 愛肥司咕哩Rhino三個打球人
總之羊肉爐之旅很開心 中間鳥頭學姊的越洋電話讓我覺得很溫馨耶
其實你們有你們很奇妙的相處模式 是我從來不曾接觸過的

後來看電視吃水果 你沒有忘記要帶我出去租片 >//////<
我開心了!! 真是好騙的臭小孩 整個就很樂 哈哈
租了小紅帽跟一公升的眼淚 沒想到一年前的帳號還有餘額 酷斃了
你還陪我跑了好多家seven找我要的寒天果凍 我什麼都不在意啦

回到阿姨家開始乾泳 咕哩開始拉肚子 利用空檔跟我聊天XDDD
跳胖跟我某些特質真的有像orz 她會有的反應跟我還真像
後來送走一些人 我電視看著看著就睡著了 都是這兩天哭太多
整個就很累 我沒想到睡死在沙發上會讓大家覺得愧疚^^"
我是真的很累啦 而且在阿姨家我很開心耶其實
因為你偶爾會過來拉拉我的手 問我還好不好 這會讓我開心到翻天 哈

沙發很好睡 但有點熱 倒來倒去 到三點多才被你拉起來
洗個澡去床上睡搞搞了 我睡得很好^________________^
(本來要寫你回來後第一天一起睡 可是後來發現不是耶XD 是第三次了:P)

5 comments:

  1.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2. 其實到現在我還是不太懂為什麼妳那麼介意阿姨,因為這次小party是為我辦的,所有準備都交給地主弄,這種事情我做不來,我想,下次有相同機會,我還是會做相同選擇,我只能說得要多多包涵XD

    我們這群人本來就是這樣的,從期末考、打排球來的默契和友誼,雖然最近有些誤會,我希望那只是一個過程。

    很久沒有打麻將,完全就是個衝!!反正回來交點學費也是應該的,謝謝煮飯婆阿姨,在我們要吃的時候隨時都能開伙(當然也要讚許我們全部吃光的功力~)

    謝謝大家,台灣的朋友們...一年半後再見!!

    ReplyDelete
  3. 對了.忘記說肉丸,是一隻...很...有貓個性的狗,除了有食物在手上都不會過來勒..

    我說阿姨啊..連握手都教不會有點遜掉了~

    ReplyDelete
  4. 說到鳥頭的越洋電話,上次他在UF的時候,我31歲生日和..另外一次不知假借什麼藉口的聚會,我們都有越洋連線,這女人雖然嘴賤了點~

    卻是個很好很好的朋友!

    ReplyDelete
  5. hmmm 其實不是介意阿姨
    是因為我以為那天我考試對你來說最重要
    唉>"""< 是對事不是對人

    我當然知道這樣對朋友說不過去
    只是我沒辦法阻止心裡的難過嘛
    就跟你說過了啊><""

    下次的相同機會 我一定也會過去幫忙啊
    我不是不想要你幫她><""
    只是那天我壓力很大在考試
    我以為你會為了穩定我心情而出現><""
    期望落空 當然會很難過嘛T^T

    ReplyDelete

沒想到這麼快又迎來的2017美國西中東走跳跳16天之旅(LA, SD, Chicago, Niagara fall, Toronto, NY)

去年的美國road trip都還沒寫完,今年就又來了一個好大的旅行。其實本來2017年沒有這樣的規劃的,實在是因為天時地利人和---某次和喬治史黛西夫妻共進晚餐時,他們問到要不要一起去美國Peter的婚禮,Hippo很心動,加上即將到新公司去上班,剛好可以趁到職前沒有請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