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9, 2007

離家出走一個禮拜 Day Three

兩個人在情覓Motel睡到好晚才被電話吵醒(ㄟ 忘了是不是被電話吵醒的啦)
趕快把東西收一收 因為怕超過時間被加錢 車庫有備妥的早餐 是麥味登耶
還算不錯..邊吃早餐邊往台北車站前進 一次滿足小G照相機零食三種願望

小G買的很順利 店員很像我國小的初戀 喔 忘了說 中間遇到Rhino兩次
你說我一直盯著人家看XD 我哪有啊....冤枉喔!! 我只是無神的看著前方而已
不過 看到你很擔心我肚子痛 急著先帶我去買熱的清心 又任我買了頂呱呱..
吃了雞腿後我自己不舒服 就被罵了^^"但是還是覺得很甜喔>//////<
有人很擔心的感覺真好:)一切都買完後 去墊腳石買了兩本旅遊書就出發啦!!!

-------------------宜蘭花蓮之旅正式開始-----------------------

小G雖然不太會分高低 但還是把我們很迅速的帶到雪山隧道
這是我們兩個的第一次耶 就互相獻給對方了 (什麼話啊XD)
雪山隧道建的還不錯 但真的有點可怕 我一路上吃著我最喜歡的旺旺
和你有一句沒一句的聊著 我問你這隧道裡有沒有藏軍事基地
你很認真的跟我解釋了一堆XD 真的很可愛耶你

雪山隧道讓我們不到兩小時就抵達礁溪的溫泉旅館了
雖然這次我生理期 可是即使要用條條也要下去泡啦!!!不然太掃興了!

第一站是戀戀汽車旅館 這次你回來我們住了好多次汽車旅館喔
大大改變我對它們的看法 本來以為裡面都是那種很色情很囧的裝潢
可是其實還好耶 而且好的汽車旅館超棒的!! 比飯店還要好:D

這家汽車旅館一點色情的感覺也沒有XD 很像是全家出遊住的那種
我一碰到床 就忍不住疲憊的睡了起來 其實我什麼也沒有做啊XD
只是因為生理期 你又在旁邊 安心+勞累 變成到哪都可以睡
睡得朦朦朧朧中 你好像有問我要不要先去夜市還幫我蓋被被^____^

睡一覺起來 你輸好了很多景點到小G裡 (其實我睡夢中好像也出了不少主意)
有力氣以後 就要去羅東夜市覓食啦^__________________^

羅東夜市 有小G的帶領真的是太快了 完全不用擔心會迷路...
一到夜市就開始吃吃吃的觀光客行為 上次班遊來羅東夜市沒吃到什麼美食
因為根本不知道什麼好吃什麼不好吃||||||

這次有人帶整個就超棒!!>//////< 一開始吃魷魚 有人很可愛!!XD

再來意外吃到超棒的蚵仔煎 超厚實超Q 醬也很棒 (1092蚵仔煎大推!!!)
我還蠻愛吃蚵仔煎 也吃過不少家 這次吃到的是少數讓我印象深刻的>///<


接著去吃你心心念念的卜鴨 我沒吃過 但也想嘗試一下(超難得的耶!!!XD)
結果真的很好吃耶 很特別的口味..你說你們一群朋友都當鹽酥雞吃XDDD


本來你想吃麵 可是我想吃冬粉 所以最後就是一碗冬粉卜鴨啦^________^

其實好像沒吃什麼東西 可是我就吃不太下了 想吃包心粉圓
你問了好幾次:"妳真的可以吃嗎?" 好窩心喔:D 不過我是欠打的小孩
我其實有點怕我吃了會肚子痛 可是還是想吃嘛>"""""<
然後還買了你們一群人每次都會吃的羊肉羹回去當宵夜

看著你排隊擠進去買 有種說不出來的感動.....

回程小G帶我們走了非高速公路的市區路 我靜靜看著路燈映照在你臉上
趁紅燈玩自拍遊戲...後來小G還沒電 還好已經到了你認得出來的路
快到旅館時我敲到手>< 你幫我呼呼的時候我眼淚都快要滴出來了T_____T
下一次敲到手有人幫我呼呼最快也是半年後的事了.....

回到旅館就開心的吃冰.吃羊肉湯

很好吃耶 (有人還穿著四角褲入鏡!!!XDDD)

吃完就開始泡溫泉啦 泡到一半還跑出去買飲料(因為太熱啦!XDDD)
溫泉還蠻棒的耶 泡完皮膚會滑滑的唷..

泡完超舒服的 全身跟爛泥一樣..電視沒看多久就睡著啦.......

第一天的宜蘭礁溪溫泉 就劃了終點啦!

--
喔>"""< 第一次塞條條真的是超痛的...嗚嗚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沒想到這麼快又迎來的2017美國西中東走跳跳16天之旅(LA, SD, Chicago, Niagara fall, Toronto, NY)

去年的美國road trip都還沒寫完,今年就又來了一個好大的旅行。其實本來2017年沒有這樣的規劃的,實在是因為天時地利人和---某次和喬治史黛西夫妻共進晚餐時,他們問到要不要一起去美國Peter的婚禮,Hippo很心動,加上即將到新公司去上班,剛好可以趁到職前沒有請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