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4, 2013

[H&S Wedding]Wedding Band War Part Final


哈哈,前面天花亂墜的寫了這麼多品牌,這麼多照片,知道我們最後選擇的是哪一個牌子嗎? 燈燈,這就來開箱啦!!!





話說我們趕在SOGO周年慶最後一天去結帳,VCA的櫃姐帶我們坐小黃到忠孝復興,本來只有我跟圍棋要去(因為圍棋要去幫我刷卡啦~~我甚麼卡都沒有賺不到信用卡優惠!!!),後來胡掐掐和唱歌聽到也都想一起去一探究竟!!最後就變成我帶了三個人跟我去刷卡買戒指,還害櫃姐Lisa的同事無法跟我們搭同一台車。結帳的時候還好我帶著圍棋,圍棋很專業地幫我算著用各家信用卡的優惠,她跟Lisa一來一往我都暈了!!最後用了四張卡幫我賺到最多的優惠折扣!!真的是我們的大恩人:D [穿插小食記]結束那天我們四個女生還去吃了土三寒六超好吃讚岐烏龍麵,我吃了沾麵,我本來就愛烏龍麵那種有嚼勁兒的麵粉類製品,土三寒六的好好吃呀!!!我們另外叫的明太子炸豆腐及豆皮壽司真是太美味!! 以至於我後來還應是外帶了一晚回家給豬逼吃哩!
[結果開箱文都還沒寫到就扯遠了!!]




付完錢的那天禮拜五,和豬逼風塵僕僕地下班後來到101VCA專櫃,Lisa笑臉盈盈的等待著我們,不多說的先奉上茶水咖啡及Godiva巧克力(這樣來來回回的試戴,大概賺了它們六杯茶+24片巧克力吧哈哈),接著端著我們的戒指出來再次確定戒圍,由於我跟Hippo都不是太習慣戴戒指,所以一直不知道要不要選擇再大一號的戒圍,但櫃姐們的建議都是戴合比較好,主要是貴重的飾品這樣比較不會弄丟。所以最後我選了51Hippo選了53,沒錯!!!!你沒看錯!!他的戒圍只有比我大兩號,客倌們評評理,是不是雙少女手??!!



Lisa幫我們把戒指裝進對戒盒裡,為我們解說保卡、擦拭布的使用,然後我們就快快樂樂的領著戒指回家啦!!! 還在路上就迫不及待的把戒指戴起來哩。

沒錯!我們最後的選擇是VCA,我跟Hippo選擇了同一個款式Toujours Etoile,是法語裡永恆的星星之意,除了象徵愛情的永恆閃亮外,也是暗示著他們家的戒指就像是永不殞滅的星星一樣,永遠都燦爛奪目! 中間搖擺了這麼久,最後還是覺得Wedding band就應該要簡單雋永,耐看比好看重要、舒適配戴比華麗奪目重要,就像愛情走入婚姻,是應該追求長長久久,時不時的低調閃亮點綴安穩的平日,保證歐洲出品的Pt鉑金950狗頭章也給予這個戒指慎重的承諾!

在我佩戴了第四天,覺得VCA戒指真的好紮實,一點也不刮手,低調簡單的設計也可以和我平常的裝扮融合得很好!重點是越看越好看!! 一點也不擔心他會退流行、會不合我的裝扮與個性!! 真的深深的覺得自己選對啦:D 我跟Hippo決定多戴幾天,看看這個戒圍是不是真的適合我們,順便想想要刻甚麼字,因為三個月內回櫃上可以免費刻字,真的戒圍不合還可以做調整唷。

以上是歷經好幾個禮拜的對戒大亂鬥,有一些注意事項我覺得還蠻重要的,提供給要去尋覓the one戒指的新人們:

1.       先了解自己的需求選擇征戰地點。
如果像我們一樣,把預算都放在對戒,也打定主意要買大品牌戒,那我覺得可以選擇101或麗晶酒店做為試戴的主要戰地,也可以把我寫的這幾篇文章提到的品牌都去試過一輪!但如果只是要選擇便宜對戒,那我這邊的文章跟品牌就不會太適合喔!
2.      不要為自己設限。
戒指跟衣服不一樣,除非是你很常戴飾品,也早就知道自己的指頭適合怎樣的戒指,不然看到有一點興趣的樣式都要要求櫃姐拿出來給妳試試! 很多戒指都是照起來好看戴起來怪,但更多是像VCA戒指,不戴不知道他的好,不戴不知道戴起來原來這麼好看!! 不過好看的戒指還要想一下是否適合自己平常的裝扮,像我本來很喜歡閃亮的線戒,但我時不時會有比較中性的穿搭,搭起來就不是那麼適合,簡單、不剛不軟的戒指線條反而符合大多數時候的我,即便我穿得比較girlyVCA的陰柔氣質更能默默的陪襯!
3.      不要衝動下訂。
這真的真的很重要!!即便是途中你覺得已經有找到很喜歡的,我還是建議可以把心目中的LIST都試完一輪!!試完一圈下來,不管是質感、樣式、配戴度上都會有很清楚的界定,就可以在有限的預算內找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戒指!有特定店家後,最好再去試個兩三回,剛好VCA就在我公司隔壁,我三不五時就拉著胡掐掐陪我去試試,一方面是可以讓自己在不同穿搭下都試試戒指,二方面是可以帶不同人去聽聽不同意見,三方面是每次配戴時感覺都會不一樣,很神奇! 如果找到每次都真的滿意的戒指,那真的是找到the one!!
4.      買品牌戒指一定要看百貨公司周年慶跟適合的信用卡!
這真的是太重要了!!!!除了Diamiani他們現在給麗晶獨家代理,其他品牌都或多或少在Sogo、新光三越有櫃點,配合周年慶可以得到的deal實在是划算!!!如果還對信用卡折扣有研究的人,折下來可是可以省下不少錢呢!!!
5.      如果可以,每個牌子選出最喜歡的幾款,最後考慮試戴時可以拜託店家給予拍照,這對於回家挑選回想配戴感覺時非常有用!!不過有時候某些品牌的確會不喜歡人家拍照,所以拍照之前要先禮貌詢問唷!
6.      戒指品質
如果希望對戒上還是有鑽,那要先問清楚店家鑽石是否有保證書,等級是多少,一般來說,非國際品牌的鑽石等級會灌水約三到五個等級,所以要買大顆還是要買品質就看個人! 若並不要求有鑽,只要注意戒指是鉑金或白k金,理論上來說鉑金Pt更稀有更珍貴,也更堅硬耐用,不過價錢當然也比較不可愛! 介意這種細節的新人們記得要問清楚喔!(就像我們家Hippo!)

希望大家都可以買到適合自己跟另一半的對戒囉:D 這次的對戒大亂鬥真是有趣極了!!整個激發Hippo對稀有寶石的熱愛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沒想到這麼快又迎來的2017美國西中東走跳跳16天之旅(LA, SD, Chicago, Niagara fall, Toronto, NY)

去年的美國road trip都還沒寫完,今年就又來了一個好大的旅行。其實本來2017年沒有這樣的規劃的,實在是因為天時地利人和---某次和喬治史黛西夫妻共進晚餐時,他們問到要不要一起去美國Peter的婚禮,Hippo很心動,加上即將到新公司去上班,剛好可以趁到職前沒有請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