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5, 2012

峇里島mini tour五日自由行Day 1

IMG_8720

前一天晚上下班豬逼去接我,兩人很興奮的期待接下來為期五天的峇里島之旅,所以就先衝去吃了金色三麥(?!出國跟吃大餐有關係嗎?XD)兩隻豬吃的圓滾滾的出發去峇里島囉!!

一大早還先衝回家拿了Stupid phone,因為導遊會提供當地的SIM卡,可惜iphone沒有辦法使用!!也因為這樣來不及買早餐,到機場check-in完後我餓得頭昏眼花,手刀衝到第一航廈裡的餐飲店!!說到第一航廈,不得不稱讚新的完工建築還頗有設計感的,雖然動線還是有些凌亂,但我相信我們的國際機場會越來越棒的!拉回我的早餐,本來我一心想吃速食店的早餐,不過入了海關以後沒有這種選擇,最後居然吃了牛肉麵!!!!原因是豬逼和我想過過南部人早餐大魚大肉的生活哈哈!餐廳的旁邊是Godiva,而且重點是他有賣我在美國最愛喝的巧克力冰沙,不用說我當然也衝去買了一杯! 下場就是上飛機的時候好飽!



IMG_8667
出去玩的第一餐!!!!

IMG_8670
開心吃著清燉牛肉麵的我!!


IMG_8666

我心心念念的巧克力冰沙!不過美國的比較好喝,台灣做的太甜了有點失望:(

這次的航空公司是華航,不過他有跟很多家航空公司合作,現在的航空公司好像越來越趨向聯盟政策。飛機很新,使用的個人電腦系統也非常新穎,改善了過往遙控器在身側不好拿取的缺點,提供的影片也好多好新!!讓我們在空中的過程過得好開心吶!!!!(不過前一天晚上兩人整理行李到很晚,一直不斷的睡著再醒來再睡著哈哈)

IMG_8673
新的個人電腦系統!!

機餐很好吃、電影看得很過癮,五個小時很快就過了!!!降落在峇里島機場時已經下午三四點了! 峇里島是採落地簽,旅行社很貼心的幫我們把資料卡都已填妥,我們只需要排隊買機場稅及等出關就好! 不過這才是真正費時的地方,前往峇里島的旅客真是不分四季都非常多,光是排這兩種隊伍就花了一個多小時,再等行李、拿行李,真的走出機場見到隨車導遊已經快傍晚了噗噗。


IMG_8686

快要降落囉 可以看到海灣了~~~

IMG_8687
落地簽,一個人要25元美金!!我沒對到焦!! 後來發現有人很聰明,同團的一人去買落地簽,一人先去排出關,這樣可以省下非常多時間!!

由於我們行程排得非常鬆散,第一站導遊先帶我們去前兩天要住的飯店check-in,這家飯店叫做Bali Patra,是villa式飯店,就在機場附近的海邊。我們的房間位在二樓,旅行社又安排的是蜜月行程,進房間就先看到桌上的愛心巧克力蛋糕,浴室還有放好水的玫瑰花瓣浴XDD 整個房間該有的都有,設備齊全外也相當的整潔。


IMG_8690

導遊接到我們以後就先來個獻花行程!XD


IMG_8724

我們房間客廳


IMG_8725

舒服的臥房


IMG_8730

走去浴室的小迴廊


IMG_8731

花瓣浴浴池 (羞)  但其實後來根本沒用哈哈哈

稍作參觀後我們就前往另一家飯店享用我們的下午茶及晚餐套組。我沒有特別記下飯店的名字,導遊說這家飯店很多老外很喜歡,因為不會太貴,所以長期住的洋人很多都會選擇那裡!不過開去的路上可是一個大工程,峇里島的路不太複雜,但是近來因為車子數量暴增、某些路段施工,導致交通處於一個黑暗期!!!!往後的四天我們也常飽受塞車之苦!
下午茶很簡單,就是飲料及點心塔,本來我對於贈送的餐點沒有抱甚麼期望,不過卻出乎意料的好吃耶! 點心們都小而巧、巧而美,配上徐徐吹來的海風、海天一色的美景,終於有放鬆身心的度假感!! 晚餐接連著下午茶一起來,是烤肉串!!雖然有點太鹹,但其實調味很棒!(但我因為太鹹,還拿水去洗肉哈哈哈) 悠悠閒閒地享用完餐點,導遊也準時的出現帶我們回飯店,途中豬逼還去便利商點買了當地啤酒回飯店!


IMG_8702

吃下午茶的飯店,可愛的石像還戴花咧!!


IMG_8705

導遊都會很貼心地說要幫我們合照!!!


IMG_8706

這隻好像星際寶貝的史迪奇~~~太可愛了!!


IMG_8708

耶 要開始吃下午茶了~


IMG_8714

開動開動!!!!!


IMG_8717

晚餐!!!


IMG_0068

謝謝豬逼帶我出來玩~~~嘿嘿:D


IMG_8720

別人的兩人晚餐涼亭!!!! 好美唷!!!


IMG_8721

夜晚的門 氣勢很不一樣吧!

第一天我們早早就入睡了,因為明早還有泛舟行程呢!!

4 comments:

  1. 海邊雙人座位也太豪華了!
    你何不也去使用一下 XD

    ReplyDelete
  2. Re: Non <8880981773413083367>
    哈哈 阿儂耶 好久不見你了!!!!!
    你在日本好不好哇
    是齁 我也覺得那雙人座位好豪華
    可惜我們這次走評價旅遊啦
    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3. 請問後面幾天的呢???!??!!!

    ReplyDelete
  4. Re: 一一 <4934070576457208204>
    哈哈哈哈哈 停滯許久 最近會開啟

    ReplyDelete

沒想到這麼快又迎來的2017美國西中東走跳跳16天之旅(LA, SD, Chicago, Niagara fall, Toronto, NY)

去年的美國road trip都還沒寫完,今年就又來了一個好大的旅行。其實本來2017年沒有這樣的規劃的,實在是因為天時地利人和---某次和喬治史黛西夫妻共進晚餐時,他們問到要不要一起去美國Peter的婚禮,Hippo很心動,加上即將到新公司去上班,剛好可以趁到職前沒有請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