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9, 2012

峇里島迷你小團二三事


IMG_0066

這次峇里島是很倉卒之下決定的(奇怪!今年的旅遊怎麼總在匆匆中成行),起因是因為9/12~9/14是我們公司員工旅遊,但我是個尚未滿一年的小菜鳥,無法拿到公司對員工旅遊的補助,所以我就無法跟部門的新搭上線的同事姊姊們一起去日本九州(正確來說是可以去!只是比較貴比較不划算)。加上我們家豬逼即將要展開他的博士後新生活,趕在開工前,我們決定來一趟小旅行!


當初在尋找目標時其實是分了三個等級,工作有著落我們就出國,工作沒著落我們就在國內玩耍! 出國再分為想花少點錢的香港及痛苦前狂歡的海島行! 最後豬逼決定他要去他從沒去過的海島,不過他不想要我去重複的地方,所以長灘、帛琉就率先被排除在外。第一個我們鎖定的其實是蘇美島,原因是豬逼的空姐朋友強力推薦,加上我也聽過人家說蘇美島的海灘可以跟長灘島媲美,但幾家旅行社詢問下來,蘇美島沒有提早定的話,一般行程一個人都要五萬多。最後退而求其次的選擇了峇里島!

決定地點以後就是要決定旅遊方式了,是買只有機加酒的自由行呢?還是跟大團呢?或是要選擇現在很流行的一車一導遊mini tour? 我稍微搜尋了一下,其實最適合我跟豬逼的應該是所謂的自由行,沒有行程的設限,可以更貼近當地人的生活,隨意走在路上也是旅行的一種。但距離出發僅剩一星期的我們根本來不及好好規劃,加上租車幹嘛之類的,可能花費也不會太省。跟團不用自己費腦筋,可是大團的行程我們都不愛,觀光景點、土產採購….最後選擇了一車一導遊的迷你小團! 緊接著就是旅行社的選擇了! 上次去長灘島是找凱悅旅行社,覺得他們非常負責,合作的導遊也都相當盡責,接機、換飯店都親力親為,不因為我們團裡大家住的飯店不一樣就有所怠慢。可惜凱悅並沒有自己做峇里島,於是我就在網路上隨意搜尋,找到一些有辦迷你小團的旅行社,整理在下方給想去的人參考:

彩繪旅行社 : 選擇非常多,各式海島都有行程,一車一導遊似乎只要加價兩千,但是行程我家豬逼逼都不是很愛。

世宇旅行社 : 這家似乎是不錯,當初去長灘島的時候哥哥的朋友也有推薦我們這家,說海島行程都辦得不錯! 但是沒有我們喜歡的小團體行程!

MISS BALI : 專辦峇里島的小旅行社,看到一些人在網路上推薦,不過最後我們沒有詢問到價錢,但我想應該也是迷你小團體可以考慮的旅行社!

住在峇里島的台灣人 若是有時間自己規劃行程應該可以找這位,有代訂很多飯店,還給予很多旅遊建議,只不過我們沒時間啦!直接跳過!

馬吉旅行社 : 這間我並沒有看到人家推薦,是我亂逛逛到的,不過他的介紹看起來非。常。吸。引。人!!! 豬逼一度想要訂這家,可惜太貴了!!! 也是破五萬!等到以後有錢才能嗚嗚嗚!

SHINING TOUR : 這是我們最後選擇的旅行社! 最後也很慶幸我們選擇了這家,他們合作的當地旅行社配的導遊非常誠懇,不花俏的推薦任何東西,我們要去哪、問甚麼問題都是據實以告! 有快樂的這五天真的要很謝謝這家優質旅行社!!!!! 五天前兩天住海邊飯店Patra Bali,後兩天住Villa Gangsa,屬於肉桂集團! 行程裡有包括三餐、泛舟一次、Spa兩次(兩次的Spa都非常之高級)、隨車導遊等等,總價41000,付現所以一人39000!

這就是我們峇里島的旅行前言哈哈哈! 希望之後遊記可以生產的快一些吶!!

2 comments:

  1. Re: Kristina <3622737375693535918>
    哈哈
    真的很好!!!!!
    SPA很爽!!!!
    而且兩小時只要一千多元台幣
    整個當貴族!!!!
    我們還有在說乾脆以後賺了錢去那裏當大爺哈哈

    ReplyDelete

沒想到這麼快又迎來的2017美國西中東走跳跳16天之旅(LA, SD, Chicago, Niagara fall, Toronto, NY)

去年的美國road trip都還沒寫完,今年就又來了一個好大的旅行。其實本來2017年沒有這樣的規劃的,實在是因為天時地利人和---某次和喬治史黛西夫妻共進晚餐時,他們問到要不要一起去美國Peter的婚禮,Hippo很心動,加上即將到新公司去上班,剛好可以趁到職前沒有請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