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3, 2010

瘋狂泰國畢旅 第三天 20100122

這一天是水上活動天,一大早就得把泳衣穿在裡面,因為今天要面對一連串星光島水上活動。
P1220089

首先先坐快艇到海中央的人工平台玩降落傘,就是穿著大傘,由快艇拉著乘風轉一圈,看別人玩還蠻驚心動魄的,所以一開始大家都有點怕怕的。在穿大傘前,要先穿救生衣,以免中間落海危險!穿完救生衣以後就會有工作人員在你手臂上寫下奇怪的編號與泰國字,我們一致覺得很像在下降頭=  =。讓人不高興的是有幾個男性工作人員喜歡動手動腳@@,秉燁的手一直被一個男的抓著,秉燁就用英文開罵了XD結果那男的還嬉皮笑臉的好討厭。

P1220035
準備坐快艇前往人工平台。

_273
排排坐。(沒有發果果)

P1220022
手上被寫了奇怪的字。準備要上傘嚕。

等了一會兒就輪到我"上傘"了,過程很短暫、很刺激,在高空中乘著風看海景很有感覺,不過因為相機不太敢帶上去,就沒有照片啦。唯一不舒服的就是"該邊",因為救生衣並不是很合身,所以整個有點往上吊XD。但綜合來說還是很有趣的水上活動啦。

接著是坐大船去海釣,本來好移動的快艇沒有這麼大,要分兩船坐,海釣的大船就不一樣囉,有上下兩層,上層還放了好多好多海灘椅,大家都搶著坐。開到海釣地點後就停泊了一陣子,讓大家下去下面海釣,不過我覺得太早起有點累,就在上面享受著海風,伴著上上下下搖晃的頻率睡著了!這才是度假嘛XD躺著的中途可以聽到樓下此起彼落的尖叫聲,原來我們班的人還不錯噢,用非常簡單的釣具釣到十幾條魚耶。

P1220040
前往海釣處。

P1220046
三位型男。

P1220048
睡成一片。


海釣結束,我們回到星光島的海灘玩香蕉船、快艇及潛水,老實說不是很好玩耶=  =,可能因為觀光客太多,所以那些工作人員也是很混,但我們有發現如果一直尖叫假裝很害怕或是很high,工作人員比較會甩尾、急轉彎,就是會比較刺激比較好玩啦。所以我們香蕉船、快艇都一直亂叫,所以比起其他人看起來刺激一些些。

_302
上岸玩其他的水上活動。

結束這些活動後,本來想去遠一些的地方浮潛,但是有些去過回來的人腳被珊瑚劃傷好大一條,所以我們只有在近海泡泡水游游泳。游到有些冷上岸後,男生們開始玩起足壘,分為台北隊與非台北隊,結果台北隊被慘電XD還有完全揮腿落空的狀況好好笑。

P1220055
濕答答的上岸囉。


準備要坐船去另一個島吃午餐的時候下起來滂沱大雨,大家下船後都一路竄逃到餐廳裡,說是餐廳真是太給他面子,其實就是一個遮雨棚搭起來的市集,裡面塞滿了各地來的觀光客,加上下著大雨,現場真是凌亂不堪,還有菜市場的腥味,讓我們本來很餓的肚子都飽了一半。還好後來發現海鮮餐點都還蠻新鮮的,不算是太差,還有剛剛海釣戰果煮的魚湯,著實讓大家飽餐了一頓。

P1220080
吃飯點旁邊的小攤販,有很重的魚腥味。

P1220082
看我們的臉就知道了。

<P1220069
不是很好的用餐環境。

P1220075
一人有一隻螃蟹可以吃。

吃飽了還有一些時間可以閒晃,我們這群人就在沙灘上閒晃,很青春的拍了很多跳躍照,還幼稚的在沙灘上寫字,不然就拍腳、拍流氓照,不過玩鬧拍照讓時間過的很快,一下子就到要集合的時間。不過集合的時候,有些人拖了一些時間,所以又變成幹譙時間。

P1220085
三個吸菸的台客!XD

IMG_5524
浴巾當圍巾用真是太做作XD

IMG_5597
開心的沙灘寫字。

IMG_5607
全員入鏡!!!

IMG_5553
萬佛朝宗!!!!!XD

IMG_5583
倒影也可以玩的很開心~

IMG_5589
很白痴的自以為地裂。

IMG_5614
羊咩咩頭。


回到芭達雅,要去做精油spa,因為我們有點拖到時間,所以還要再等,喝了熱茶、吃了餅乾,選精油口味後又等了好一段時間才被帶去換上沙龍,去蒸氣房,等叫到號碼才準備沐浴,最後才是精油按摩。在蒸汽房時女生全部排排坐,開始women's talk,等到有點久才輪到我們沐浴。
洗完澡用浴巾裹著被帶到隱密的房間做spa,秉燁的按摩師一開始拿錯口味讓秉燁有點不爽哈哈。按完我不覺得特別舒服耶,反而是身體被塗的油油的||||。


換完衣服以後出來發現男生們買了小攤販的香蕉蛋餅,我們循香而至,偷吃了幾口別人的發現超好吃,但想要自己排隊買的時候集合時間到了!因為我們要趕去吃飯再趕去看show,最後還要去pub。

今晚的show我有看,我們這群捨棄了泰國浴選了69秀,說真的,一進去就被嚇壞了Q口Q,泰國的show都是有同一套重複表演,比如說有八個小節目,就是輪著表演,一進去就可以找位子坐,看到重複的再出來。我們一進去就看到在做....,用了很多奇怪的姿勢~"""~,表演者還到台下放在觀眾身上繼續....還叫旁邊人拿手電筒照,好可怕T口T。我完全不敢坐到前幾排:(。其他的小節目就是綜合了泰國其他有名的秀:人妖、泰國浴、半人妖等等。有個小丑會用屁眼抽煙好酷。看完show的心得是不蘇胡.....

_340
很可怕的秀Q_Q

緊接著是pub夜晚,我們的位子被安排在舞台前面,旁邊有大螢幕會一直跑出各單位,只要看到自己的名字大家就發了狂的歡呼好好笑,還有看到竹聯幫的什麼誰誰誰去玩。表演節目是幾個泰國人出來模仿台、韓知名歌手、團體,說真的還蠻厲害的,尤其是韓國團體,我發現我們旁邊有一桌師奶,他們包下了舞台正前方,一直叫歌手過來領紅包,嘖嘖。整個晚上都很high,喝著可樂調酒邊跟著震耳欲聾的音樂搖頭晃腦XD後來張屁還開了威士忌請大家喝,還開始灌酒遊戲....我被灌了一大口,超級嗆。灌完我真的是頭很昏,後來出pub以後一直要人家攙扶很慘,我意識很清醒,但我也知道我醉了,無法自己好好走路^^"。大家都喝的臉紅通通,後來在遊覽車上坐一會兒才慢慢清醒。本來回飯店張屁要請大家吃炸雞,但我洗完澡就又倒了。這是開始醉的第一個夜晚~

IMG_5660
跟表演者照相,我已經喝醉了||||

IMG_5641
這很明顯是醉了XD

_359
法蘭奇硬是要找已經醉的我照相。

IMG_5677
大家都瘋狂了XD 我醉到要人家扶我,謝謝發哥幫我拿包包跟外套orz

_371
看起來我很開心XDDD

我看起來還蠻清醒正常的XD
一大群醉鬼合照。

2 comments:

  1. 都沒有版主的泳裝辣妹特寫!!!(敲碗)

    ReplyDelete
  2. 哪有什麼辣妹特寫。胖妹特寫就不放出來傷大家眼啦~~~哈哈哈,看看青春的白痴照即可~XDDD

    ReplyDelete

沒想到這麼快又迎來的2017美國西中東走跳跳16天之旅(LA, SD, Chicago, Niagara fall, Toronto, NY)

去年的美國road trip都還沒寫完,今年就又來了一個好大的旅行。其實本來2017年沒有這樣的規劃的,實在是因為天時地利人和---某次和喬治史黛西夫妻共進晚餐時,他們問到要不要一起去美國Peter的婚禮,Hippo很心動,加上即將到新公司去上班,剛好可以趁到職前沒有請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