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3, 2010

探貓之旅:咪卡撒與烏龍茶

mi1

哈。這篇就讓照片來說話吧。我偷偷觀察了mi與茶的互動。





mi2

mi3

mi4

mi5

mi6

mi7

mi8

mi9

mi10

mi11

mi12

mi13

IMG_0110

mi14

mi15

後記:當天受小明與小明怡的照顧,不僅有貓可以玩,還可以看電視看到開心XD抱著discovery跟動物星球不放哈哈。人家出門辦事,我在家拍貓+看電視真是不好意思XD mikasa跟茶茶真的是很幸福擁有這麼愛他們的主人呢*^^*下次有空還要再去^^下次去就是去何氏夫婦家囉。

3 comments:

  1. 拍得真好,十分生動(拍拍手~)
    感謝當天陪伴我們完成"任務"~

    自從買新沙發之後,
    兩隻小的就每天上演搶床遊戲~
    球球回家了,改天來挑戰大球~

    yityit

    ReplyDelete
  2. 哈哈哈 謝謝喵喵怡不嫌棄,還是因為你家模特兒表情動作都變化多,才能拍出這樣的短篇小品。

    舊家整理的很溫馨,雖然裝潢不多但擺設很雅緻:)那個櫃子跟貓咪真是深得我心哈哈哈哈。下次有機會會再去叨擾的:D

    球球康復回家真是太好了:)希望三貓加你們夫婦一家子都能健健康康快快樂樂^^

    ReplyDelete
  3. 這張顯示照片很Q,我怎麼以前都沒有在這裡看過XD

    Anyhow,我覺得那一天去出任務很有趣耶~找"我家小姐"(小明用語)去當證人,BTW祝小明夫婦新婚愉快,要去哪裡蜜月想好了沒?

    我家小姐這一篇很有創意啊~很像是貓咪事務所的風格,當然演員的素質也是一等一,來美國收獲很多但也犧牲了很多,很久沒有享受貓咪窩在手上的溫暖感覺。

    自己都不像自己。

    ReplyDelete

沒想到這麼快又迎來的2017美國西中東走跳跳16天之旅(LA, SD, Chicago, Niagara fall, Toronto, NY)

去年的美國road trip都還沒寫完,今年就又來了一個好大的旅行。其實本來2017年沒有這樣的規劃的,實在是因為天時地利人和---某次和喬治史黛西夫妻共進晚餐時,他們問到要不要一起去美國Peter的婚禮,Hippo很心動,加上即將到新公司去上班,剛好可以趁到職前沒有請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