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2, 2008

胖咪瘦咪虎虎嘖嘖姊姊妹妹

圓滾滾的眼睛
沒機會好好的紀錄一下這兩個禮拜。我短暫的養貓生涯。每個走出房門的半夜都讓我想起曾經有過的美好。



是的,兩位嬌客回家啦。本來以為可以說服爸爸媽媽繼續養下去的,但媽媽說他受不了,即使我每天早上起來都趕快把一團混亂回歸正常,媽媽還是覺得家裏不乾淨,還說兩隻貓兒衝來衝去他心神不寧,因為我媽是容易緊張的那種人。
憂鬱又想睡的嘖嘖

我想了又想,還是忍痛請咕哩來帶回他們了。媽媽一直念我也心情不好,算了吧,等我自己住,我就可以瘋狂讓自己被貓狗淹沒。雖然我才剛跟胖咪瘦咪建立起革命情感。雖然虎虎嘖嘖才剛習慣在我後面跟進跟出。雖然姊姊妹妹才剛把我家的每一塊地方摸透透。雖然....雖然他們才剛剛把我家當他們自己的地盤,把我當他們的主人成天圍著我打轉要我摸要我抱,但我還是得送走他們。唉。
但我沒有哭,他們活的很健康、過的很開心,回咕哩家也不用成天被管這管那,我想他們的時候還是可以去咕哩家看他們,就像如果我想ocean一樣。


曬太陽的嘖嘖
胖咪,姊姊會記得你老是憨憨的慢半拍,走沒幾步路就要躺下來,連跟我玩也是躺在地上玩,我摸你的手還沒伸到你就自行大聲的呼嚕起來,也會記得你什麼都不愛吃,只愛姊姊開給你的罐頭,更記得你老是吃得慢到瘦咪搶完了你的食物才跑來姊姊腳邊撒嬌想再多要一些。還有你最喜歡看抽水馬桶的水漩渦般下降,以及你的怪癖打滾貓沙。跟你比較熱情不停歇的喵喵叫。


嘻嘻 表情很Q
瘦咪,姊姊會記得你一開始有如驚弓之鳥卻硬要率先打頭陣,不怕打不怕罵很有個性的猛上神桌,每天都精神奕奕的跳上跳下,只有想睡覺的時候會跑來找姊姊,看到姊姊摸胖咪的時候會吃醋的過來找胖咪打架,還有你的狼吞虎嚥跟什麼都不挑的好胃口。更記得你每次半夜都撐著好想睡的貓臉來陪姊姊上廁所,還打瞌睡撞到頭。也會記得你總是衝第一個讓姊姊常常走路絆到你。跟你秀氣淑女的喵喵叫。


好啦。兩個小寶貝,回咕哩家要過的很好唷。姊姊改天就去看你們。:)

2 comments:

  1. 胖咪受咪虎虎嘖嘖姊姊妹妹都過的很好~
    雖然又回來我小小的房間
    外面還有兇兇大貓虎視眈眈
    但是該有的搶食與爆衝戲碼還是天天上演
    請不用擔心了 想看她們都可以來唷~
    胖咪看來是很謝謝茜送的粉紅色貓砂盆
    現在可以大滾特滾了...

    ReplyDelete
  2. 真的齁..以後要被家裡的貓咪狗狗淹沒XD

    呵呵..跟前面那些系排照片比起來,火車喜歡這些照片多很多很多..

    不是說系排的照片不好,而是那些照片沒有辦法顯示出我們家寶寶的功力,人家說..攝影是追逐光線的遊戲,在這幾張照片裡面表露無遺,不知道妳是拍了幾張照片,可以抓到那兩個又無辜又逗趣的表情,尤其是第一張,可愛到火車都快要融化了~

    不過..第一張照片讓人很驚豔,喵喵向上看那張很有fu,但火車最喜歡的是喵喵躺在地上那一張,兩個字:光線,整個畫面的光亮面和陰暗面剛好各佔1/2,而貓咪正好在那交界,從暗處回顧光源,這樣的照片就會讓火車回味無窮。

    貓咪不在,我們家寶寶少了兩隻跟前跟後的小跟班,兩隻貓的生活好像很有情趣,會互相吃醋的喵喵真的很可愛,不像以前Mikasa都是在家裡跟我大眼瞪小眼..

    多照相喔~M01正在等著你的照片XD

    ReplyDelete

沒想到這麼快又迎來的2017美國西中東走跳跳16天之旅(LA, SD, Chicago, Niagara fall, Toronto, NY)

去年的美國road trip都還沒寫完,今年就又來了一個好大的旅行。其實本來2017年沒有這樣的規劃的,實在是因為天時地利人和---某次和喬治史黛西夫妻共進晚餐時,他們問到要不要一起去美國Peter的婚禮,Hippo很心動,加上即將到新公司去上班,剛好可以趁到職前沒有請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