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6, 2008

排球之於我


好久沒去球場的我,今天因為一通電話就跑去了。我這種個性實在很要命,彆扭的要命,臉皮又薄,久沒接觸的人事物就會讓我不知所措,然後不知道該怎麼應對。本來以為去過一趟紐約這種死個性好了很多,在最近才發現根本不是,也許比較敢和陌生人說話,但對於身邊的人,反而有退化的趨勢,唉...想太多讓本來可以無憂無慮的關係都被我自己搞得複雜了起來。(怎麼講到這兒了)

好啦。我只是今天發現,排球之於我還是個很重要的存在。這個讓我一進大學就愛上的運動,從一開始什麼都不會開始,慢慢的打出了一點成績,以前的我們也許實力很差,但喜愛排球的心情與氣勢勝過現在好多好多。是那一份跟隊友共同奮戰的熱血情感讓我好喜歡這個運動。現在的系隊很好、很棒,可是我變得自卑害羞了起來,我不上場反而會贏,所以我更以要唸書的理由不去球場,就是這種彆扭的個性。唉。

不過今天的感覺很好唷,在旁邊當攝影師,謝謝久安、跳胖、大木都還是熱情的給我笑臉跟問候,最重要的是小朱啦,如果她不在我跟本不敢去吧orz,實在是有夠孬。/___________\

今天光線好,讓照片的顏色好漂亮,我好喜歡,但是構圖不太ok,太沒創意啦。而且很多精彩動作沒抓到。像跳胖殺爆好多球我都沒拍到||||真是笨手笨腳的。呼嚕,不過還是有幾張我很喜歡,貼來給大家看看。


我可愛小學妹發球一直都很強,今天上手瞄一瞄突然變下手,大家都笑了。


風很大,他的笑容讓我覺得很開心。


殺氣騰騰的樺~


俏皮的朱發球XD


結束啦。呼。

好啦~我要好好加油。暑假可以瘋狂打球,嚕嚕。想睡了 虎頭蛇尾 哇哈哈哈。


2 comments:

  1. 小小O第一次外拍就是拍系排,真是有心的學姐~

    火車最近常常打球,本來以為有進步不少,不過最近被日本人發現接發球不好,一直被當作弱點在發,害我最近有點倦勤...(幹嘛講這個..)

    其實這幾張照片裡面,火車最喜歡的應該是大家一起加油那一張,我們家寶寶一直都是以構圖取勝,那張感覺起來就很團隊~

    學妹發球那幾張也不錯喔~那個學妹是不是知道有人在拍照,發球整個發的很歡樂,很有fu的比賽喔~這麼歡樂難怪會贏球!!

    加油啊~多帶小小O出門外拍去!

    ReplyDelete
  2. 還是學校網路好,我在家看的時候只有第一張照片有出來~"~

    我發球看起來真醜XD 一點殺氣都沒XD
    加油那張真的很漂亮!!!

    排球對於我們都是很好的回憶吧
    我也不知道你在害羞個什麼鬼
    你想太多了
    我整整半年沒去練球,考完試還不是硬著頭皮去了
    還被九安笑說都忘記我會練球這件事
    別說是因為我打的比較好
    打的再好太久沒練上場還是很糟糕
    你看我們男排就知道了

    不過樓上火車什麼時後會回台灣阿
    一起去打球吧!!!!
    在國外練了這麼久應該又變強了吧!!!!

    ReplyDelete

沒想到這麼快又迎來的2017美國西中東走跳跳16天之旅(LA, SD, Chicago, Niagara fall, Toronto, NY)

去年的美國road trip都還沒寫完,今年就又來了一個好大的旅行。其實本來2017年沒有這樣的規劃的,實在是因為天時地利人和---某次和喬治史黛西夫妻共進晚餐時,他們問到要不要一起去美國Peter的婚禮,Hippo很心動,加上即將到新公司去上班,剛好可以趁到職前沒有請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