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2, 2014

201403 周年紀念月

三月對於我跟Hippo而言是重要的月份,是我們官方的交往紀念日,也是我們宴客的日子(因為還沒登記啦哈哈哈哈哈),2014年是我們交往邁向第八年,宴客完一年的日子! 這一年有特殊的意義,所以我一個月前就在醞釀秘密禮物啦哇哈哈! 主要是因為我想做照片書,其實我之前做過很多本...五本吧! 有用手工貼的,有用iphoto編輯印刷的,印最多的還是這次用點點印印出來的! 印刷時間要抓兩個禮拜,所以我很早就在那邊半夜偷排版!! 星期一收到成品超開心的啦! 這次選用小方本故事書,跟以前選用大本精裝本的感覺很不一樣!!!!:D 以後還想選別的SIZE跟裝訂法來試試看!!!!點點印有個好處就是可以在線上瀏覽成品~~就給大家一起來看看吧~~!!!! 但40頁對我們的東岸之旅來說還是好不夠放喔!!!!!! 有空再來做別的吧:D

照片書網址!
Hippo說他很開心:D 不過他從以前就最喜歡這種我自己做的禮物噗噗! 希望不會以後就懶了!

今天晚上要去吃教父牛排~~喔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沒想到這麼快又迎來的2017美國西中東走跳跳16天之旅(LA, SD, Chicago, Niagara fall, Toronto, NY)

去年的美國road trip都還沒寫完,今年就又來了一個好大的旅行。其實本來2017年沒有這樣的規劃的,實在是因為天時地利人和---某次和喬治史黛西夫妻共進晚餐時,他們問到要不要一起去美國Peter的婚禮,Hippo很心動,加上即將到新公司去上班,剛好可以趁到職前沒有請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