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5, 2012

長灘島住宿系列(1)-Seven Stones

IMG_0590
美麗無人的東岸。

這次遊記來用不同方式記錄,把住宿、飲食、交通、按摩分開,看會不會寫的比較快XD我跟哥哥這次的行程是五天四夜(2/18-2/22),前兩夜住在Seven Stones,後兩天住在Asya。撇開其他一切,單就飯店本身的品質和服務,兩家我都給予五顆星,不過Asya又略勝一籌(當然價錢也高一籌啦哈哈哈)。



先來看一下長灘島的地圖,長灘島長得像一跟狗骨頭,兩邊最長的地方一邊就是最漂亮的長白沙灘,也就是S1-S3的地方,它的對面就是東岸,在雨季的時候是所有水上活動的取代地點,因為風浪比較小,浮潛也多在東岸,也因為礁岩較多,海底風光比較豐富。Seven Stones就位在東岸,是目前東岸唯一的大飯店,很新。不過我和哥哥有在東岸稍微散步,發現附近有很多興建中的建築,看到當地報紙才發現未來東岸將會成為"New West Coast Center",也就是會以一個高爾夫球場為中心發展出另一個旅遊重心。

MAPBoracay
可以看到我們這次的兩個飯店和全島的旅遊中心。

Seven Stones的入口不太容易發現,從島上唯一的大路找到D mall便利商店以後,在他斜對角有條巷子,進去以後左拐右彎十分鐘後,就會看到它的大門,是一個以籐蔓圍繞的長走廊,本來下車以後看到附近的民宅,對這飯店有些恐懼,但穿過長廊後的景觀讓我瞬間放心了下來。

IMG_7180
附近都是民宅,草屋、磚塊屋,讓人無法相信裡面有個大飯店。

IMG_7181
要進去飯店跟出來到D mall都得要走這樣小小窄窄的巷子。

IMG_7178
小小的入口讓人家有點怕怕的不知道裡面是不是很不好。

一進到櫃檯就有人送上迎賓飲料及一人一條Seven Stones的項鍊,海島風很濃厚非常好搭配衣服,我跟哥哥五天來不管穿什麼都有戴著我們的項鍊哩。從櫃檯放眼望去的Seven Stones由葫蘆狀的泳池為中心,旁邊圍繞著兩樓的房間,筆直延伸出去就是藍藍的大海與白色沙灘,我跟哥哥沒進房間多久就急著出來走走。沒有太多的公共設施,就是舒服的半露天餐廳、緊連泳池的酒吧台、小小沙灘上的吊床、躺椅。

IMG_0228
哥哥在喝迎賓飲料,冰冰涼涼,但忘了是啥口味了哈哈哈。

IMG_0229
很可愛的迎賓項鍊,我覺得很好配衣服耶。

IMG_0443
筆直望出去就是海灘與藍天唷。

IMG_7176
海邊的躺椅跟海邊入口。

房間大到不可思議,有好大的客廳、好大的餐廳、好大的廚房、好大的浴室及好大的臥房,廚房裡還備滿了各式各樣的廚具,想的到的都有喔!還有很多漂亮的高腳杯與碗盤,我們雖然沒有自己買海鮮回來下廚,但也是把買回來的宵夜擺上漂亮的盤子,在高腳杯裡斟滿spirit汽水,也是個享受哩。餐桌上有自由取用的飲用水和小點心,每天都會換上新的。

photo
有點失敗的房間全景圖,蒙跨。

IMG_0233
很大的臥房,床上的袋子可以帶出去逛街、裝衣服去海邊,但不能帶回家!!!

IMG_0234
餐桌上的水,傍晚會送進點心。

IMG_0235
什麼都有的廚房。

IMG_0236
也是大的要死的陽台。

IMG_0237
房間陽台望出去的景色。

IMG_0238
處處都有很用心的擺飾。

浴室備品很齊全,還有很大的按摩浴缸,並有海鹽可以使用,以往我都不太敢使用飯店的毛巾,可是Seven Stones的毛巾上面都有一個好棒的香味,讓我忍不住好愛用!!!!!連可以借出飯店的Sea tower都一樣香喔!!!!另外備品雖然不是有名的牌子,但香味也讓我很喜歡,不過洗髮精沒有太大的潤絲作用XD

IMG_0232
很大的按摩浴缸。


客廳和臥房都有配電視,躺椅跟床也都相當舒服,總之是個房間很棒的飯店!!!!若是想要遠離人群,躲在這樣的飯店裡也是不錯的。Seven Stones有送第一天的晚餐,有六種套餐可以選,本來我跟哥哥沒有抱太大的期望,結果卻還不錯吃哩。我的主餐除了義大利麵以外還有烤雞跟披薩哩。至於送的早餐buffet也是有維持不錯的水準,還可以點炒蛋跟omelet,讓我們的兩天早餐都吃的很愉快。

photo
第一天的晚餐,還有送一杯長灘島有名的調酒喔。

兩天的早餐!!! 那個omelet超好吃的!!!!

Seven Stones的泳池因為連著吧台,所以泳池裡面有石椅可以坐著點飲料喝,如果在白天很熱的時候,游累的時候來一杯真的超棒的!!!!

IMG_0249
這泳池內的吧台椅真是太棒了!!!!!

IMG_0248
從海灘看回飯店。

Seven Stones自己的海灘沒有西岸來的漂亮,沙也沒那麼細,不過因為風比較大,有很多風浪板選手在這一邊玩,算是另類的水上運動,看起來比衝浪輕鬆,而且可以衝好遠好棒!!!!!有機會我也想要玩一玩!!!!另外因為人少,也很適合在飯店的躺椅上發呆。

photo
飯店的吊床。我躺上去的時候超狼狽的XD

IMG_7412
東岸的海灘,沒有那麼細,但是人少悠閒感就大贏:D

IMG_0605
很酷的風浪板:D

另外就是Wifi了,也許因為在東岸,為了吸引房客,所以所有的wifi是免費的唷,每天都有新的帳號密碼可以領取,不過一組只能有兩個使用者。整體來說這家飯店除了遠了一些,其他部分都是相當完備的!!!!

IMG_0583
謝謝阿兄出錢讓我去長灘島享受~~~嘿嘿: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沒想到這麼快又迎來的2017美國西中東走跳跳16天之旅(LA, SD, Chicago, Niagara fall, Toronto, NY)

去年的美國road trip都還沒寫完,今年就又來了一個好大的旅行。其實本來2017年沒有這樣的規劃的,實在是因為天時地利人和---某次和喬治史黛西夫妻共進晚餐時,他們問到要不要一起去美國Peter的婚禮,Hippo很心動,加上即將到新公司去上班,剛好可以趁到職前沒有請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