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5, 2010

瘋狂泰國畢旅 第二天 20100121(下)

來看看第二天的下半天我們都在幹嘛。

中餐用畢,就是東芭樂園的多合一遊樂場,有射擊、騎大象、越野車等等,總之就是相當旅行團的行程XD第一項是騎大象,我和秉燁付了20銖銖小費上了一隻象,『上象』前還買了一串小芭蕉想要餵他。坐上去以後很不忍心Q_Q,因為我們的大象好像有點營養不良,騎夫又坐在他的頭上,頸子上還有鐵鍊,耳朵的上方就是被踩著用來控制方向。但是大象真的很聰明喔,我想他是瞄到我們手上有芭蕉,邊走邊不斷的把鼻子向上舉高,所以我們就一直餵一直餵:),希望這樣他可以開心一點。邊繞著場子走大家邊互相照相,撲哈,看一群未來的獸醫都坐在大象身上就覺得很有趣XD










排隊等著上象!



我們買了芭蕉要餵我們的象:D




我與秉燁。還有我們的座騎象。瞧他一直伸長鼻子想要芭蕉!





下象以後還有一些香蕉沒有餵完。再看臺上趕快拿給他吃。








第二站是越野賽車,要戴安全帽的那種,由此可見大家駕駛的功力XD有人一下子就開了一圈回來,有人卻卡在半路到第二輪的人都要開完了還沒回到原點(阿被不要逃避!我就是在說你XD)。前幾輪的車神我忘了是誰,總之他一路超了好多車,最後回來大家都幫他歡呼,自以為在迎接舒馬克超白痴。換我自己騎的時候我有點緊張,不過稍微試了一下馬達,發現不能一直催油門,要催幾下放掉,才不會衝太快,也盡量不要按煞車,不然會急煞。所以我也一連超了很多台車哈哈,自以為車神這樣。




一臉無奈的阿被XD被困在半路困超久,我們一直想說他怎麼還沒開回來。


我也太開心了吧XD


秉燁比我還開心XD

再來是射擊,是拿真的槍喔!剛好彌補我高中因為SARS沒去打靶的遺憾XD,雖然靶很近,我還很遜的沒射到紅心=  =,我記得瘋貓超厲害的!都在中心圈圈裡的樣子!一個人五發很快就射完了,槍聲很大會讓人耳鳴!接著是去騎馬車,我和秉燁選了一匹超可愛的馬,我們叫他啾啾,因為他頭上有綁沖天炮,啾啾很瘦小,但是跑起來很輕快,馬伕人也很好,還讓我們自己做在駕駛座照相:D,好喜歡啾啾,後來還幫他照了很多照片。

我跟我的打靶成績哈哈。


我駕啾啾馬車:D喔他超可愛的啾啾。


啾啾真的很可愛T^T好想念他喔!而且他很乖巧:)

馬車坐完緊接著的是月光滾球,就是人在一個大球裡面從山坡上滾下來XD不過秉燁不想玩怕頭暈,靈芝自告奮勇要滾兩次陪我XD 哈哈。不過因為男生們對靈芝的怨念很深XD我們這組整個被衝刺推下來....速度超快的orz,下來以後我一身狼狽,而且因為勇哥昨天沒有說樂園行程調到第二天,我穿的是長裙=  ="我超怕曝光!法蘭奇還很機車的跑去拍很醜的我XD月光滾球耗掉了很多時間,因為人很多,一次卻只能下來兩個。喔在這個場子,海龜還發生了他第三件衰事:那時候要滾下來時,我叫他把眼鏡給別人,可是他說可以塞在口袋裡,結果.....下來的時候.....斷了.....,真的是很慘^"^。最後我們匆匆的看了猴子學院就離開了。(加上天色已晚,覺得猴子的表演有點太過簡陋= =")


沒錯!透明球裡裝著我跟靈芝XD


摔的亂七八糟XD還得爬出球來!我又穿著不方便的長裙XD就是一個狼狽!


非常無奈之眼鏡斷掉了!


晚餐是去水上市場,結果我們去的時候店家關的差不多了,勇哥一臉尷尬....我們也一臉囧。老實說這次畢旅有很多不太周全的地方,這就是其中一個。我們先陪海龜到7-11去買三秒膠跟膠帶,七手八腳把眼鏡黏起來,才讓海龜開心一點XD。也因為這樣,本來已經所剩無幾的店家更是關的只剩下一家水上米粉湯,本來我不想吃....因為米粉湯向來不是我的菜,沒想到偷吃了幾口別人的讓我硬是自己買了一碗哈哈。酸酸甜甜的超好吃>\\\\<。標準吃法是一匙砂糖、其他配料各一匙,整個口味非常讚。

修好眼鏡的海龜。poor boy!

豪華入口。衝啊!!!我們的晚餐!



準備進去水上市場找吃的囉!


圍著小船等米粉湯!




我們圍著小草桌過癮的吃著米粉湯,真的很好吃耶。





米粉湯真面目!看起來沒什麼!但真的很。好。吃!!!



水上市場的指標都很有趣!也很有藝術感。是說晚上很黑也看不清楚=  ="



我們吃飯的水上亭。


雖然店家都觀光光,但是冷清、只有燈光的水上市場別有一番風味。

晚餐草草結束後,要趕去秀場,不過我們這群只花錢看了一個秀,我們選的是口味比較重的69秀,今晚的是泰國浴。其他人看秀的時候我們在外面亂晃,買小吃、買啤酒,還逛到了一個outlet shopping mall。有來到泰國芭達雅的感覺,因為一路上的bar閃爍著霓虹、很多不知是男是女穿著短裙嬌笑的人,再把視線望盡沒有遮蔽的內場,發現酒吧中間常常就是一根鋼管,是做什麼的我想不用多說。很糜爛、混亂的一個氛圍、色羶味極重,我們幾個觀光客大學生顯得格格不入!等大家從泰國浴秀出來時,我們才知道發哥、連建閔、何胖有被叫到台上去『享受』,尤其是何胖,聽說想盡了齊人之福吶哈哈。而且好像都有被剝光@///@整個很害羞。


一解散就衝去7-11買啤酒,還在外面乾杯。真是一群糜爛的大學生!


證明一下我真的有喝啤酒喔。雖然我在台灣超不喜歡喝啤酒XD



散發出一股色羶味。但也透出絲絲的悲哀與無奈。



亂買路邊攤,本來以為是香腸,結果是個很奇妙的食物!還配有超級後座力的辣椒及生菜!


片片魷魚看起來好誘人吶。哈哈


辣椒讓大家一直尖叫!因為真的很辣很辣!如果喝水反而會更辣!是會陰人的辣椒!


路邊攤逛到的衣服,大家一直叫我買給我家那隻穿!超白痴欸XD

今天的最後一個行程就是!泰式古法按摩,要先洗腳、換上浴衣,then躺在床上任人揉捏XD,還蠻舒服的,但還不到非常舒服.....我倒是覺得腳底按摩比較有輕飄飄的感覺。回飯店的時候領隊說要買炸雞給大家當宵夜,要大家洗完澡下去吃,但我覺得好累噢,洗完澡沒多久就在床上昏死了哈哈。


大家都很怕癢。被洗腳的時候一直尖叫XD




我與我的按摩師。還有可愛的秉燁換穿按摩的衣服。


這一天是最滿的一天!也是尚未進入糜爛夜晚的最後一天!XD


---
---
看看上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沒想到這麼快又迎來的2017美國西中東走跳跳16天之旅(LA, SD, Chicago, Niagara fall, Toronto, NY)

去年的美國road trip都還沒寫完,今年就又來了一個好大的旅行。其實本來2017年沒有這樣的規劃的,實在是因為天時地利人和---某次和喬治史黛西夫妻共進晚餐時,他們問到要不要一起去美國Peter的婚禮,Hippo很心動,加上即將到新公司去上班,剛好可以趁到職前沒有請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