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4, 2010

州州樂20090823@Las Vegas


這是本次旅行的第一天,一早起來,我就和火車兩個人開車去San Diego機場,準備要租一台伴我們一個禮拜的小車車,租之前我們看了很多車型,本來很屬意胖p,不過這次旅行不是只有我們兩,加上蛋從台灣過來,有大皮箱需要放,所以最後選擇了比較大的車型。Herz這次給我們黑色Nissan Altima,開去LA的路上我們一直在討論"它"要叫什麼名字,我喜歡小ni,可是火車喜歡烏罵罵,最後妥協叫歐ni。歐ni很大很好坐,聽說是以Camry作為對象做出來的車,相當舒服。


本來要先去機場接頭哥,沒想到頭車早到了一個多小時,先去找蛋了,所以我們直接前往蛋住的飯店接他們二位,見面的時候好好笑XD雙方客套了一會兒,不過一下子就熟了,大家出發囉!我是第二次去Las Vegas了,一路上的風景還算熟悉,就是從草原變沙漠,這次沒有下雨,也沒有發生塞車連連到天邊的景象XD這是多年前去時的遊記。(現在看起來,發現我以前的遊記比較簡潔耶,現在怎麼廢話連篇的感覺哈哈)不過我們開到一半,本來還算晴朗無雲的天空突然被烏雲籠罩,也不下雨,反而是比較遠的地方有像龍捲風的東西,但沒有形成一長條,像是一團暴風雨雲席捲地面,天色也昏暗了起來,好似有什麼黑暗魔法師施了什麼咒語一樣XD。後來才發現好像是沙塵暴,因為中途我們下車去上廁所吃了滿嘴的沙><""真的是滿嘴,沒有誇張,頭髮裡也都是沙...風又大到完全無法遮蔽...只聽見下車的民眾都連聲尖叫!Oh my god此起彼落。

P1100538
開過去發現的沙塵暴,因為在火車那邊的窗戶XD,我爬過去拍的,差點鬧出車禍XD

09超級大風的rest area
頭哥在休息區時為我們示範可怕的沙塵風。


開到Las Vegas時已經傍晚了,晚上沒有安排什麼節目,預定要看的Lion King show在隔天晚上。我們開到MGM去check in,不過因為停車場在旁邊一棟建築物裡,讓我們足足繞了兩圈才找到地方停車。這次的住宿是MGM獅子旅館!因為網路上有方案是住兩晚的Two bed room,送整整兩天的buffet、cocktail兩杯、賭場的credit,已經很划算以外,再除以四人簡直就是卯死了XD。拿了鑰匙搬行李進房間稍作休息後,我們就迫不及待的衝向buffet去,不過因為這是兩人方案,所以還要再加買另外兩人的餐卷,不過也好,這樣兩天當中想去吃別的餐廳才不會覺得太浪費。MGM的buffet表現的還不錯,以價格來說算是經濟實惠,該有的餐點都有,中式料理、義式料理、美式料理,甚至還有sushi日式料理,雖然稱不上是十分驚艷,但以贈送的cp值來說算是很棒。

DSC_0006
頭哥在後座往前照駕駛員。這時候已經快到目的地嚕。

DSC_0016
MGM氣派的大廳,金碧輝煌:D

害羞的隔壁床couple打鬧XD
一進房就有害羞的情侶打鬧XD MGM很有誠意,兩張床都很大,房間也不小。

很酷的照片 我們房間的景觀
因為我們住二十八樓,房間視野相當不錯,那時接近黃昏,透過玻璃窗照出奇異的景象。

還有漂亮的工作空間
甚至有豪華的辦公桌喔。不虧是老牌的四星級飯店!

看起來很豐盛
來吃buffet囉,這只是其中一條走道而已,總共有四大條!

第一盤 也只照了這一盤XD 後來只顧吃
我的第一盤食物:沙拉>\\\\< 好好吃唷,我後來又裝了一盤,不過再來我就只顧吃沒拍照了。

我跟我的生菜沙拉盤
看我吃的很開心XD肚子都跑出來了哈哈。


吃飽飯後我們到外面街道上去晃晃,順便拍拍Las Vegas的夜景,還有最重要的事去Bellagio前面看水舞囉:)之前去的時候還沒有買單眼,所以拍的照片畫質都不算非常好,這次去也算是彌補一下囉。水舞還是一樣非常的華麗眩目,而且增加了一些新的曲目>\\\\<讓我如痴如醉。接著跑去逛Casear Palace,不過因為有點晚了,有一些店面都要打烊了,我們只有買調酒、逛逛拍拍特殊的裝潢。最後沿走去的對向街道慢慢逛回來。就準備回房休息嚕。

好辣~
MGM飯店裡附設的bar,我們經過剛好看到有辣妹跟帥哥在桌上跳舞,超high!

漂亮的bar 就在cacino中間
那時候還沒經過泰國畢旅的洗禮,所以雖然覺得bar很漂亮,但沒有進去喝一杯的衝動,現在也許就會願意踏進去點一杯來喝喝哈哈。

裡面賣很多動物玩偶的店 旁邊附設餐廳
我很喜歡的一家店,充滿各種動物的周邊商品。

P8242487
夜晚的MGM獅子>\\\\<,很威武吧:D

P8242486
對面的仙劍賭場:D很像城堡,不過聽說在沒落中。

P8242488
不夜城Las Vegas,這時候已經九點多了,主要幹道上還是擠滿了車。

P8242495
這角度拍起來還真有紐約fu。

P8242543
水舞相當難拍,因為後面的Bellagio會隨著音樂變換顏色,可是要想拍清楚燈光,就會讓水舞過曝,很難取得一個好的平衡點。

P8242539
兩張對比,建議大家一生中真的要去看一場:) 相當棒的免費表演!以後我一定要來住面湖的房間!然後看整天!哈哈哈。

DSC_0053
可愛的蛋couple。嘻。兩個人超逗的。

P8242718
P8242721
充滿神話風采的凱薩皇宮。有很多雕像、壁畫:)是很美的購物中心。

P8242732
雖然這張光線沒有掌握好!但還是硬要貼!因為這是火車與酒神!超搭的XDD

P8242735
這張超有趣的XD雖然那根柱子很礙眼!但我覺得整張色調很奇妙。

P8242741
不同的名店都被裝潢成各種神殿XD有一種神仙限定的感覺。這樣會刺激消費慾望嗎?

P8242759
這是一家玩具店的裝潢,是一隻好大好大的木馬,在詮釋木馬屠城記,我好喜歡呦。我手上的是好大好大杯的調酒XD

P8242763
回飯店途中經過Paris Hotel:D 就以這張照片作為這天的結尾吧。

Las Vegas是一個人造的瘋狂景點,充斥著各式各樣的建築:) 還有很多有特色的店面、招牌。有一些歷久彌新,有一些卻一再改朝換代,我想這也是為什麼這一個荒漠中的都市可以吸引全世界的遊客:)

更多照片在這裡。

1 comment:

  1. Vegas!

    還記得我們07年第一次去Vegas的時候,我和我家寶寶都覺得我們下次再去可能是很多很多年以後的事情了,不料、光是去參加再Vegas舉辦的排球賽又去了幾次,這次又與我家寶寶舊地重遊。

    MGM是我在Strip上認識的第一家飯店,直到幾年前,它仍是世界上擁有最多房間的飯店,現在當然是被杜拜的帆船飯店所取代,不過仍然保有它老牌飯店應有的水準,現在Vegas上因為新的飯店層出不窮,稍微老舊一些的飯店也在平常日不斷推出promotion,已保持一定的住房率。

    蛋couple是一對很搞笑的組合,我想從這篇裡的照片可以明顯的感受的到,和其他couple一起出遊,在當時可是我和我家寶寶的新創舉,感謝這兩位的賣力演出,讓我們的旅程生色不少。

    其實第一天才是移動天而已,好戲...還在後頭。

    ReplyDelete

沒想到這麼快又迎來的2017美國西中東走跳跳16天之旅(LA, SD, Chicago, Niagara fall, Toronto, NY)

去年的美國road trip都還沒寫完,今年就又來了一個好大的旅行。其實本來2017年沒有這樣的規劃的,實在是因為天時地利人和---某次和喬治史黛西夫妻共進晚餐時,他們問到要不要一起去美國Peter的婚禮,Hippo很心動,加上即將到新公司去上班,剛好可以趁到職前沒有請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