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6, 2010

瘋狂泰國畢旅 第一天 20100120

很可愛的頭像!
去年寒假初的畢旅,是我第二次的大學畢旅,卻是我第一次感受到放縱的大學生式畢旅XD深深覺得之前動科的帛琉畢旅真是太有氣質太乖巧了XD。




前一天去接我家火車,因為陰錯陽差,讓這次的寒假變得很奇妙XD,晚上接機前還衝去看阿被的公演,整個很忙呵呵。中午先去台北車站附近吃勝博殿,買了一些必需品,開去民權西路還車,就奔向公館找餅葉一起搭taxi去動物醫院集合XD。

到的時候其實還不到三點,但是大家都已經到了,除了阿被,哈哈。原來是忘記選課了好北七噗噗。搭上旅行社的遊覽車出發囉,唐維一身帥氣的西裝,很專業的交代三個組長很多事,真的好可惜唐維不能一起去Q_Q




主角是唐維跟阿被啦

主角是坐我跟餅葉前面的唐維,真是多虧了專業的他,我們才有如此好玩的畢旅。

去機場的路上電視播放的是小龐與詹姆士,我覺得超級可愛的啦>\\\\\<,和餅葉一直狂笑。 一下子就到第一航廈了,check-in也非常順利,張屁浩浩蕩蕩的帶著我們入關準備出境。 逛了一下免稅店,很多人預購了煙酒,餅葉還買了巧克力:D 我們很奧客的在店裡給人家試吃好多顆。 喔對了,這時候海龜發生了第一件衰事,就是保護鏡破了....|||||| 我看到的時候還以為是高級鏡頭破了差點沒嚇死, 還好只是保護鏡,不過也是上千。 海龜問了幾家免稅店都沒賣,只能這樣登機囉。 
















大家都很開心,一直做出奇怪表情給我拍XD




我們入關啦!要準備去候機室了,海龜在用奇怪的模式測試相機中。


要上飛機囉。呵呵。


第一班飛機是要到香港做過境的手續,我旁邊是個空位!所以餅葉跑來坐我右邊,
左邊是man哥和海龜,大家笑笑鬧鬧,還點紅酒來乾杯好白痴XD唯一的敗筆是機餐很不好吃…
稍微優秀一點的是餐裡面附的小餐包和蛋糕底。


我們的第一餐機餐,被蓋住的是還算好吃的小蛋糕,但右下角的醃火腿真的很噁。


馬上就乾起紅酒來了,嘖嘖XDDDD。


漂亮的泰航可樂:D

到香港後大家迫不及待的把握少少的過境時間去逛了好大好大的香港免稅購物天堂XD
不過時間不夠大開殺戒就又得上飛機。這時候海龜又發生了第二件衰事,由於他和柏翔臨時決定逛去一號登機門看看,誰知道香港機場大到無法想像,趕不上登機時間,被final call好幾次....全機的人都等著他們,連空姐都一直過來詢問,大家都急死了哈哈。還好最後氣喘吁吁的海龜有趕到,不然就要游泳去泰國嚕。


亂逛香港大機場,發現好大好大三角巧克力:D

這次的機餐十分優秀,豬肉飯滿分!不過餅葉因為旁邊坐了個外國人而沒有過來跟我坐,
我也因為不想旁邊有陌生人,硬是要跟諾貝爾換位子XD 哈哈。整個飛行時間餅葉都和外國人相談甚歡,我一直有偷偷觀察XD,諾貝爾說我把他們當連續劇在看哈。不過想必也是餅葉英文十分流利,超佩服!


第二餐機餐真的很好吃唷,豬肉飯相當入味。


看海龜就知道有多好吃XD




餅葉與相談甚歡的老外
偷拍厲害餅葉與外國人。

泰國機場很大、很新,光是下飛機走到出海關的地方就走了半個多小時,很扯|||||
一路都有電動手扶路。大家賴在上面一直照相XD 總之到最後辦好手續要上當地的遊覽車已經一個多小時了。張屁(我們的台灣導遊,也是旅行社老闆)說泰國人都『載因煙』(慢慢來之意)
勇哥是我們的泰國當地導遊,聽說是泰國最好的大學歷史系畢業的,但是他用麥克風講話有點吵XD




明亮的泰國機場
新的泰國機場很大很明亮,還有很多玻璃窗。


看到這壁畫就知道我們是到泰國了吧。


因為整個機場太大,所以大家都很喜歡坐手扶路XD 海龜在外面幫大家照相,大家爭先恐後XD


我都快要被擠死啦XDDDD


很漂亮的機場一隅。


泰國我們來啦。


等大家都出關了才能一起走,很壯觀的行李堆吧。


出發去遊覽車!


真的是很漂亮的機場呢。


到第一天的飯店後,大家都迫不及待衝去房間放行李再衝出來大廳集合,因為張屁說要帶我們去seven。去之前就有聽說泰國的seven超好逛,所以大家都蓄勢待發.....結果被騙了…旅館附近的是有點小的全家= =。不過大家也只能照買…不過該有的還是有啦。pocky、燕窩、品客都是搶手貨,還有買sim卡!我買了一罐號稱suger free的茶....好難喝… 而且根本就沒有無糖Q_Q


泰國的計程車都五顏六色!超花俏的


第一天晚上的飯店。


有點晚哩,其實有點累了,但還要去逛超市!!!



大家都很瘋狂的買泰國零食、飲料、泡麵XD


當天的房間,其實還蠻精緻的,雖然小了點!

回到跟靈芝的小房間,幫老人測試他的泰國sim卡為什麼一直不能用,結果!是亞太手機無法讀取耶....最後被餵食了好多好多pocky,洗澡,睡覺!因為隔天一大早就要起床啦!end。

第一天更多照片在這裡唷。

2 comments:

  1. 看到我家寶寶寫不是跟我出去玩的遊記,有點不太習慣..哈哈~不過看到她有了新的朋友群還是很開心的啦~

    河馬只去過新加坡,所以對東南亞一點都不熟悉,不像我家寶寶快要踏遍半個地球,旅行是一種資產,一直是我對旅行的態度。

    飛機上就開始拼酒、玩樂...這些景象讓我想到十年前的河馬,最近看到年輕的男女和我過的家庭生活,突然興起了一種不再年輕的感覺。

    對了...趕快宣傳blog給新朋友知道..看這樣會比較有動力把這次旅遊寫完,雖然沒有我QQ

    ReplyDelete
  2. 我看到囉~快寫快寫!!

    ReplyDelete

沒想到這麼快又迎來的2017美國西中東走跳跳16天之旅(LA, SD, Chicago, Niagara fall, Toronto, NY)

去年的美國road trip都還沒寫完,今年就又來了一個好大的旅行。其實本來2017年沒有這樣的規劃的,實在是因為天時地利人和---某次和喬治史黛西夫妻共進晚餐時,他們問到要不要一起去美國Peter的婚禮,Hippo很心動,加上即將到新公司去上班,剛好可以趁到職前沒有請假...